本田冠道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竞赛级工艺开启视听双重盛宴

来源:至上音乐      编辑:史斌 2020-05-26 09:51    浏览量:5674

至上音乐顺德大良店炫酷的改法配合本田冠道的大空间,无论是外在观感还是内在听感,都有让人流连忘返的魔力,音乐效果更是好听到耳朵怀孕。

这辆本田冠道以先锋发烧ODR二机二码组合出音源部分,为发烧音质打下基础。

前声场歌剧世家CS-365三分频,高、中音倒模安装于A柱,中低音在车门倒模安装;后声场是由F-28两分频套装进行补充和延伸,前后声场10个喇叭布局,让冠道有更深远且立体的大声场音效。

低音选择歌剧世家CW-12十二寸超低音喇叭,与前后声场的10个喇叭,分别由三台CL 550功放和一台CL 560功放组合驱动。后备箱的工艺设计保留了中央的空间实用性,不会影响到日常储物需求。低音与电容分别安装于后备箱左右两侧,车轮式装饰外罩配合装饰灯条,有时光隧道的科技炫酷观感。四台功放设计成"V"型夹角摆放,即能够节省空间,又像是打开的音乐魔盒,播放着让人沉醉其中的音乐。

国货运动,方兴未艾。国产品牌已摆脱了从前的模仿、廉价、低质等标签,以传承中华几千年的匠人精神,创新出让人耳目一新的优质新国货,歌剧世家正是如此成为了Hi-End新标杆。再加上至上音乐改装团队深谙音响竞赛冠军之道,有精湛改装技艺和大师级调音,一直在不停的超越自我,为发烧车友带来更多精彩改装佳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冠道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