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昂克赛拉音响发烧升级 美国K牌低音系统助力极致发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5-26 14:26    浏览量:6614

很多发烧车主在音响改装方案的选择上,喜欢用欧系音质喇叭搭配美系低音系统,以达到高保真的音质还原表现和强劲震撼的低音效果。这辆马自达昂克赛拉就选择了这样的搭配,选择了美国KICKER(K牌)低音系统来搭配前声场的法国劲浪主动三份频,达到音质与低音效果的双高要求。

马自达昂克赛拉,不论是改装大包围外观还是音响系统,都是改装率很高的一款车型。车主选择优美声8.12音频处理器优化音源,为声场喇叭进行精准的分频调音;前声场是法国劲浪FOCAL Kx3三分频套装喇叭,由两台英国创世纪四路功放推动,做主动分频设计。低音系统是美国KICKER(K牌)CompVR系列的10寸超低音喇叭,在同品牌KX 400.1单路功放的驱动下,为整个音响系统补充了丰富的低频。再有美国费洛特蓄电池提供了充足的动力,以及JIB蟒蛇线材等优质配件,保证了整个音响系统的最佳音质表现。

前声场采用法国劲浪FOCAL Kx3三分频套装喇叭,能够在极端的动态下高度真实的还原声场,无论是听人声、流行歌曲还是听大动态的摇滚、DJ类型的音乐都有着非常棒的重播表现。三分频的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于A柱,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

优美声AUTO8.12NT豪车专用DSP无损安装,不破坏原车任何线路,让音响改装安装技术更加的简单,其自带7.1环绕功能的智能调试,支持多通道智能检测及音频修复,让声音效果层次更分明、音质效果更动人,效果的提升听得见。

前声场三分频六只喇叭单元,由创世纪GT4和BEGT4两台功放进行推动,保证扬声器最佳的音质发挥,系统音质表现最为之极致。

美国KICKER(K牌)KX 400.1单路超低音功放能够产生400瓦特的持续有效功率,完全能够满足从到Comp VR 10超低音扬声器的功率需求。我们知道低音和低音功放功率的匹配要求,并且KICKER的实际功率一直超过其额定功率。

低音是整个音响系统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缺失会让使音响效果少了震撼之感,低音炮可以使特定的音频节目源的还原更加结实,浑厚。美国KICKER的低音产品是全球闻名的,也是很多车友改装炸机系统的必选品牌。这里选择了美国KICKER CompVR 10这只低音喇叭,强劲的低音让整个声场音效更加有富有激情和感染力,车厢内的音乐氛围也更加浓郁。

小结:从音响系统的配置上能够看出,车主对于这次音响系统的升级,有着自己的理解与需求,不论是音质声场的法国劲浪,还是低音系统的美国KICKER,以为配件也都是精挑细选的发烧品牌,再由经验丰富的天宇改装师进行改装和调试,一套发烧音响系统就此诞生。

马自达昂克赛拉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优美声8.12音频处理器 / 前声场:法国劲浪FOCAL Kx3三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1:英国创世纪GT FOUR四路功放 / 功放2:英国创世纪BE GT FOUR四路功放 / 功放3:美国KICKER(K牌)KX 400.1单路功放 / 超低音: 美国KICKER(K牌)CompVR 10超低音喇叭 / 电源:美国费洛特性能电池 / 线材: JIB蟒蛇

改装店家:天宇汽车音响连锁(陕西运营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北三环汇能市场A区5栋8-10号 / 电话:1896692566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马自达昂克赛拉音响发烧升级 美国K牌低音系统助力极致发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5-26 14:26:46.0/6679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