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监听级品质听音就是爽翻天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5-27 10:50    浏览量:5803

大众帕萨特,运用最先进的工程技术,在动力性能、整体设计、安全概念、驾乘舒适性以及耐久、耐用性上,都已超越中档轿车的标准设计。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工程师们将汽车设计与科技完美结合,制造出拥有优越价值的帕萨特轿车,帕萨特自1973年诞生,40多年来大众帕萨塔轿车以其高标准的安全、经典的设计、顶级的造车质量席卷全球汽车市场,共生产销售2000余万辆。

随着汽车音响改装文化在车主人群的普及,尤其是8090后车主,对个性化的驾驶体验有了更多的想法,出现了很多主动要求改装音响系统的车主。而本次的车主,就是这样一位对汽车音响改装文化发烧痴迷的人。

前声场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RE-6.2明星级两分频套装,因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类歌曲,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芬朗 RE-6.211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碳纤维音盆,并使用大块磁铁进行驱动,使得音乐在中低音部分的表现丰富饱满,尤其对人声部分的表达非常到位。 

分频器安装在门板内部。

后声场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6.5H两分频套装,她的音色清晰细腻、自然平稳,中低频即使是原车主机驱动亦可得到饱满出色的效果。再加上大白鲨银鲨环保隔音让车门形成一个箱体更能发挥喇叭的功效。

音频处理器采用芬朗经典超值系列DSP 6,2进6出专业DSP处理器,高电平输入、低电平输入自由选择。音源信号不佳也是导致汽车音响播放效果不如人意的一大原因。就好比画家的色板上只有一团黑色,那是不可能画出红花绿叶的。为了改善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足问题,改装技师为音响系统的音源部分增加一台丹麦芬朗DSP 6处理器,为音响系统提供高品质的音频信号,这是系统能够出好声音的基础。

功率放大器采用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RE-480,功放RE-480是芬朗电子2018年首次推出的新品功放,在设计上,颠覆了芬朗传统的设计感,使用了红色和黑色拉丝金属外观,四路功率输出,每一路有80W的额定功率输出,桥接最高可达200w,推动市面上同级喇叭绰绰有余。(安装在座椅底部)

改装完成,整体声音表现为精准甜美、动静相宜;歌者丰富的表情,各种乐器的细节和动态呈现,都是如此的淋漓尽致,一切音乐以你为中心的感觉就是身临其境。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芬朗RE-6.2/后声场:芬朗SQ-6.5H/处理器:芬朗DSP6/功  放:芬朗RE-48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帕萨特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