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全车大白鲨隔音降噪 没有噪音困扰的旅途更轻松愉快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5-27 11:17    浏览量:6750

三菱帕杰罗是经典的硬派越野车型,自驾游可全地形撒野。虽然车厂商已经在不断的提升车内的驾乘舒适度,但受成本、车型结构和定位的各方面因素影响,车内的噪音仍然还是较为明显的。这辆帕杰罗的车主深受噪音困扰,在网上搜索了很多关于汽车隔音降噪的资料,最后选择用大白鲨汽车隔音材料为他的爱车进行隔音升级,于是来到了大白鲨合作店家石家庄奥盛腾。

为了起到最大的隔音降噪效果,奥盛腾的改装技师将为帕杰罗进行全车隔音处理,通过对引擎盖、车门、底板、叶子板、轮弧等部位的隔音处理,最大限度的减少车内噪音,还车主一个安静的驾乘环境。

引擎盖隔音能够减少发动机噪音和热量的传递。先用大白鲨金鲨JS300减震板进行止震隔音处理,再用金鲨引擎盖隔热棉做二层隔音,吸音、隔热,给引擎最好的保护。

前后四个车门,前车门用大白鲨金鲨JS300减震板,做里外两层隔音处理。后车门用银鲨减震板做里外两层的隔音处理。不仅加厚了车门钣金板的厚度,将车门的孔洞都进行密封的,杜绝风噪的传入。

车厢内底板的隔音处理想要做得彻底,得先将座椅和内饰都进行拆除,再用大白鲨金鲨JS300减震板、隔音垫和银鲨吸音白棉,进行止震、隔音、吸音系统的三层隔音处理,减少胎噪路噪的传入。

最后是叶子板和轮弧的隔音处理,叶子板用金鲨JS300减震板、隔音垫和高弹吸音棉做三层隔音处理;轮弧用金鲨JS300减震板和银鲨吸音白棉做两层隔音处理,将胎噪降至最低。

小结:大白鲨汽车隔音,从噪音源头着手降低噪音的来源,再通过对噪音传输渠道的密封隔绝,最大程度的保障了车厢内的安静,让车主不再受噪音的困扰。这辆三菱帕杰罗在经过奥盛腾改装技师的专业隔音工程之后,车厢内终于安静了下来,可以静静的聆听音乐或是与亲友轻声交谈,让旅途更加的轻松愉快。

改装店家:石家庄奥盛腾车载定制 / 联系人: 刘树彪 / 电话:13673167601 / 地址:石家庄长安区体育大街与丰收路交口必得汽配A2区10-13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三菱帕杰罗全车大白鲨隔音降噪 没有噪音困扰的旅途更轻松愉快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5-27 11:17:10.0/6681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