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大陆改装意大利ATI签名6.3I 细节丰富饱听发烧人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5-27 15:03    浏览量:7009

因为一部励志都市剧《欢乐颂2》,让高调争夺豪华中大型车市场的林肯大陆成功出圈,美式豪华的大气端庄,自成一派的复古豪华精神传承深受追捧。内装上配置的Revel锐威多声道音响引领了美系豪车配豪华系统的潮流。对比13喇叭和19喇叭两种布局的Revel系统,普通的林肯大陆想音质提升又可以如果选择?建议车友参考以下方案。

江波汽车音响无锡改装的这辆黑色大陆,车主表示虽有原车多喇叭多声道布局,但细腻度和细节不满足,特别听音的力度感和功率都上不去,不耐听。在江波无锡店经过对比试听,选择安装一套前场三分频喇叭,加入一台专业四路功放半主动推动增强扬声器发声质感。

前声场选择的是意大利ATI旗舰级签名6.3I三分频,整个系列以ATI总裁签名而得名,采用纯棉高密度水晶复合音盆中低音,中音则是同质同材设计再加入标志性红色尖嘴相位锥增强发声指向性,声音精准细节丰富。丝膜高音跟中音喇叭在A柱倒模安装,发声指向往听音前排皇帝位发声,门板经过隔音升级安装中低音单元。

推动扬声器是一台必朗Y4.400四路功放,主动推功率需求更大的中低音单元部分。功放满足节省空间的安装需求,能提升音质的层次感细腻度,又不占用车厢空间。

林肯大陆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意大利ATI签名三分频 / 功放:必朗Y4.400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无锡店 /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友谊北路300-1号 / 联系方式:陈雄186-5156-789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林肯大陆改装意大利ATI签名6.3I 细节丰富饱听发烧人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5-27 15:03:38.0/6681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