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弦乐人声炸机皆可完美演绎

来源:至上音乐      编辑:史斌 2020-05-29 10:17    浏览量:5940

大多数车的原车音响效果不好,算是汽车的通病,后期的汽车音响改装无疑给爱好音响的发烧友们提供了一次享受到好音乐的机会。思域车主希望通过改装来提升爱车的音响效果,来到了汽车音响改装店升级爱车音响。从此开启全新的汽车音乐享受之旅。

原车的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进而对音响的品质产生影响。

因此改装师使用美特静皇家晶彩隔音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既可以降低汽车行驶过程中车内的噪音,又可以提升汽车音响的音压和音色。

为了将噪音更大程度被消除,使用DrARTEX阿德萨喷涂铠甲对四轮翼子板进行隔音,来减少汽车行驶产生的噪音,及切断胎噪的传播途径。

隔音后,前声场升级歌剧世家IS-275两分频喇叭原位安装,喇叭的瞬态反应出色,也让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更加沉稳饱满。

为了有效的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使音源更加的纯净细腻,加入一台歌剧世家DSP-i6音频处理器来进行处理。

为了更好的补足低频的缺失,改装师傅加入了一台歌剧世家U3电磁炮接线安装,超薄设计,不占车内空间,低频饱满、扎实。

本田思域搭配歌剧世家改装后整体效果无论是高音听弦乐、中音的人声还是中低音的炸机效果都贴近完美,既能听又能炸。试听后有驾驶的冲动,驾驶后是从容不迫之感。汽车音响系统,是一辆车的灵魂,有了灵魂你才能在驾驶的过程中感受到它带给你的那份满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思域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