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雷凌升级芬朗汽车音响 入门级改装听歌k歌两不误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5-29 10:29    浏览量:6262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都拥有了自己的一辆汽车后,我们也开始对驾驶的品质有了新的要求,升级汽车音响就是很好的方式,因为我们都喜欢听音乐。相信很多车主都有过这样的想法,想要升级汽车音响,但自己不是发烧友,只是想升级到一套适合自己的音响,那怎么办呢?下面推荐一套入门级音响系统改装方案,性价比不错,很适合喜欢听音乐但不是发烧友的车主,可以有效的提升音乐品质和驾驶体验。

首先进行隔音处理,这是一道必不可少的工序,想要喇叭效果好,隔音一定不能少。

原车喇叭对比,在这里可以看到,汽车制造商为了节约成本,在喇叭的减配上真是毫不手软。

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前声场的芬朗SQ-6.5E和后声场的芬朗SQ-6.5X是“姊妹款”,在用料上几乎相同,SQ-6.5X为同轴款,价格会更实惠一点,适合后声场的推动。

而芬朗SQ-6.5E是被市面公认的爆款喇叭,高音采用25毫米的球顶织物振膜,使音乐的高频部分细腻动听、丝丝入耳,中低音采用特殊纸浆音盆,使用2层铝制音圈线,让中低频的动态感十足,整体所表现出的音乐氛围是节奏感很强、细节部分有不错的表现,高频到低频之间也有很平滑过度,是一款适合年轻人听的喇叭,在未上市之前,就曾被多家媒体进行测评,被公认为“声音堪比中端喇叭的入门级喇叭套装”。

后声场SQ-6.5X安装展示。

最后就是安装K歌音响系统芬朗DSP K1了,毕竟要实现车内K歌还得靠他,安装方式同样也不是很麻烦,直接与原车主机对插就可以了,另外,相对于以往推出的车内K歌方式以外,芬朗DSP K1还增加了芬朗的DSP调音和功放功能,将车内的音响效果整体得到提升,使K歌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好的音质。

升级后的音响,声音细腻柔美许多,车主非常满意音质的提升,并马上点一歌瞬间嗨了起来,这简直就是一个移动的KTV呀。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SQ-6.5E/后声场:SQ-6.5X/处理器:DSP K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雷凌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