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城市快车宝马改英国百富龙BAF 贵族系列专车专用实现无损升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5-29 10:53    浏览量:5777

汽车音响升级通常会涉及到复杂的拆车和线路改装,其过程是很多车主都不忍直视的,但想听好的音乐,又不得不接受现实;根据需求,汽车音响市场便开始有各品牌的专车专用喇叭,根据原车喇叭的螺丝孔以及卡位、对接线设计,可原位安装在汽车原喇叭位置,实现无损升级,宝马的车主来到河源城市快车为爱车改装了一套英国百富龙BAF宝马专车专用喇叭,音质提升十分明显。

图片源于网络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宝马原车喇叭在未加钱选配哈曼卡顿或者宝华韦健时,用的是普通的纸盘喇叭,声音层次感较差,浑浊不清晰,声场效果不够饱满,对于对音乐有追求的车主来说,肯定不能接受。

改装方案解析:车主选用了一套英国百富龙BAF宝马专车专用贵族三分频喇叭安装在前声场,用一台百富龙BAF B8 DSP功放处理音源信号和提供功率支持,超低音选择一台JL捷力超低音补充低频,电容选择百富龙BAF CAP1500。

前声场安装一套英国百富龙BAF宝马专车专用贵族三分频喇叭,这套喇叭根据宝马原车喇叭专模打造,其高音单元安装在车门三角位,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低音单元安装在座椅底下,其高、中、低音都设计有专门的对插接头,全部无损对插,全程无需破线,原位安装,可实现高效率的无损升级,而且音质细腻有层次,满足车主高效提升原车音质的需求。

处理器部分选择一台英国百富龙BAF B8 DSP功放,可推动前声场的宝马专用贵族三分频喇叭,可营造更佳的听音效果;其出色的优秀的信号处理能力,可保证低失真高品质还原的信号传递。电容方面采用英国百富龙BAF CAP1500,1500000微法大容量,轻松改善音响系统音质;根据车主的听音需求,改装人员在尾箱安装一台JL捷力超低音补充低频,增加低频下潜深度,配合B8 DSP让低频量感十足,声音更加澎湃有力,处理器、低音炮和电容倒模安装在后排座椅后,不影响尾箱空间。

小结:专车专用喇叭在汽车音响市场中越来越受欢迎,除了其品质和音质比原车喇叭高出几个档次以外,其专车专用、无损升级的特质也是广大车友十分认可的地方,这款英国百富龙BAF宝马专车专用的贵族三分频喇叭,专模打造,用料讲究,满足车主能进行高效无损升级而又有极佳音质的需求,有实力有底气。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 百富龙BAF宝马专车专用贵族三分频/DSP:百富龙BAF B8 DSP功放/超低音:JL捷力超低音/电容: 百富龙BAF CAP1500

河源城市快车/地址:河源市源城区永和东路天和城B10-B14商铺/联系人:汤先生/联系方式:1382933566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河源城市快车宝马改英国百富龙BAF 贵族系列专车专用实现无损升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5-29 10:53:36.0/6682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