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7改装瑞典卓美主动三分频 动听音符营造轻松舒缓的音乐氛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5-29 14:53    浏览量:7028

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改装音响的哈弗H7车主,一天里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车上,听音乐是他放松心情舒缓疲劳的解压方式。不过哈弗H7的原车音响效果并不好,前后虽然配置了8只声道喇叭和一只小功放,但成本有限,这些音响器材采用的材质和做工都较差,功放的功率也很小,因此原车音响的声音还是较为模糊且层次不清的,失真的情况比较明显,所以才有了车主音响改装的决定。

哈弗H7原车喇叭

哈弗H7原车功放

车主爱听较为清新舒缓的音乐和歌曲,在渝大昌的试音室内,对改装技师配置的瑞典卓美这套改装方案一听动心,于是就选择了这个改装方案:前声场是卓美XP6.2B两分频套装喇叭和XX 60SQ中音喇叭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后声场是STEG史泰格SQ650同轴喇叭;卓美XA8010 DSP功放一机两用,8路大功率输出满足声场喇叭的动力需求,同时为声场喇叭做主动分频设计,让音质有更加细腻的还原。低音系统是由美国力量之声MPA350.1单路功放,驱动零点GZIW 200X这款8寸超低音喇叭,补充了音响系统的低频。

拆开原车门板,原车门板上只有一层透明的防水膜,没有其他的隔音密封措施。为了让音响器材能够有更好的音质发挥,改装技师为车门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噪音的传入,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扎实的箱体,使得音效和音质都能得到明显的提升。

哈弗H7前声场的三分频,由瑞典卓美XP6.2B两分频套装喇叭和卓美XX 60SQ中音喇叭组合而成。瑞典卓美汽车音响,声音清晰细腻,音色纯美,动听的声线让人回味无穷。三分频的高音和中音单元采用A柱倒模的安装方式安装,以获得更为宽广而明亮的声场效果。

中低音单元的安装位置,加装了喇叭垫圈以加深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深度,让喇叭有更好更有力度的中低频表现,同时也能够使得声音有更好的空间感。

后声场选择了意大利史泰格SQ650同轴喇叭做为补充,使得前声场得到更好的延伸和扩展,同时也让后排乘客也有良好的聆听体验。

哈弗H7原车在后备箱的左侧车体内,有配置一只补形超低音喇叭,但受材质和功率的限制并没有发挥出很好的低音效果。因此改装技术为车主换上了零点GZIW 200X这款8寸超低音喇叭,低音厚实丰满,在力量MPA350.1单声道功放的驱动下,低频变得更加浑厚,特别在大动态鼓点的还原上,显得更加真实,为音响系统提供高品质的低频。

哈弗H7此次选择了瑞典卓美XA8010 DSP功放,8路75W提供足够的功率让喇叭的声音还原更加真实自然;还是一台专业的音频处理器,通过调音师的专业调试之后,对扬声器因车内环境原因导致的缺失进行修饰与补偿,能营造出更好的听音氛围与感受。

哈弗H7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瑞典卓美XA8010 DSP功放 / 前声场:瑞典卓美XP6.2B两分频套装喇叭+卓美XX 60SQ中音喇叭 / 后声场:意大利STEG史泰格SQ650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美国力量之声MPA350.1单路功放 / 超低音:德国零点GZIW 200X八寸超低音喇叭 / 隔音:安博士

改装店家: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 电话:18983051881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人和和睦北路加新沁园2号附46号(天湖美镇5号门对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哈弗H7改装瑞典卓美主动三分频 动听音符营造轻松舒缓的音乐氛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5-29 14:53:40.0/6682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