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让平民跑车秒升冠军音质

来源:至上音乐      编辑:史斌 2020-06-01 11:26    浏览量:6171

汽车界,思域一直以来以动感外观、R18发动机的良好加速而广受欢迎;在汽车音响里,思域也是热门改装车之一,毕竟好音响是为自己享受的,中山至上音乐改装的这台本田思域,让神车也HiFi。

歌剧世家CS-365三分频套装喇叭是品牌的代表之作,充分体现出其品牌产品的高解析力、大动态和极佳平衡的特点,也是在屡次的汽车音响大赛中PK掉同组进口品牌的冠军发烧喇叭,而这台本田思域,就取得了2019年EMMA赛事SQ大师组别的冠军。

音源选择阿尔派9835J主机,和H800解码的C800控制面板一起倒模安装于中控,确保了足够优质的发烧音源输出。

前声场升级的歌剧世家CS-365三分频,其中高音单元和中音单元都倒模安装于A柱,中低音倒模安装在车门,有精准的发声指向拉升声场宽度和高度。

倒模工艺上运用与原车内饰一致的风格,让改装后的效果显得自然和谐。

在后备箱的改装工艺设计上,至上音乐团队较为喜爱采用暖调的黄色灯光,来中和其产品银灰色外观的冷,使得整个后备箱的改装更为优雅大气。后板档处的箱体内安装着歌剧世家的12寸超低音喇叭,两侧侧壁则分别安装着推动前声场的两台功放,低音功放和解码则安装于底板。器材摆位合理,造型设计简洁大方,制作工艺也极为细致,提升了思域的整体格调。

本田思域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阿尔派CDA-9835J / 解码:阿尔派PXA-H800+RUX-C800面板 / 前声场:歌剧世家CS 365三分频 / 功放1:歌剧世家CL560 / 功放2:歌剧世家CL550 / 功放3:歌剧世家A-11 / 超低音:歌剧世家BW-12超低音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思域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