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威驰升级芬朗汽车音响 入门级无损改装听全频段靓声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6-04 09:53    浏览量:5975

威驰车身造型源自于丰田的新世纪设计主题“VIBRANTCLARITY”(活力清爽),极富动感又不失强悍;车内空间精良考究,集高档设计与尖端科技于一身。但是威驰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通过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非常的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日常的听音需求,为了改善音响的品质,车主通过朋友的推荐到店,在和技师沟通后,决定先对音响做个小改。

前声场: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6.5E两分频套装喇叭,SQ-6.5E两分频套装喇叭的额定功率为60W,最大功率120W,在功率需求上不算很大,原车主机可以直接推动,不需要额外加装功放。此外,SQ-6.5E两分频套装喇叭在各个频段声音上的表现也相当出色,高音甜,中音稳,低音劲。不一样的曲风,SQ-6.5E两分频套装喇叭也能诠释出该曲风的韵味。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让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细腻动听。这在同价位的喇叭中可以说是独一份了,也完美符合了车主小改一下的需求。

后声场: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6.5X同轴喇叭,SQ-6.5X同轴喇叭的中低音和高音集合在一个轴心上,如此设计可以让声相定位更加精准,音质更加平顺全面,同时配合前声场形成相对应补充的同时,也形成立体环绕声。

基于店内改装师傅的专业性,以及器材在安装方面的要求,前声场和后声场安装均采用原位安装,避免了对原有线路的改动,最大限度减少改装过程中对原车内饰风格和实用性的破坏。改装完成之后,复原,丝毫看不出改装过的痕迹。

整个改装过程仅花了两个小时,简单的汽车音响改装,丰田威驰的音响系统提升了不仅是一个度那么简单。对这样的音响改装效果,以及改装过程中改装师傅们的专业度,车主相当满意。表示下次有时间还会过来继续升级一台超低音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丹麦芬朗SQ-6.5E/后声场:丹麦芬朗SQ-6.5X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威驰 丹麦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