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升级日本妃仕汽车音响 前后两分频让安全堡垒更动听

来源: 鼎峰汇      编辑:史斌 2020-06-04 10:10    浏览量:6453

S60“原汁原味”的欧化底盘调校仍然在操控性方面给予驾驶座上的拥有者更多照顾,全球统一的车身尺寸虽未加长轴距,但内部空间充足,再加上较为周全的安全性,可以说它依然是一款适合小家庭使用的产品。车主对原车的音响系统不是很满足,所以想到了汽车音响改装升级PHASS日本妃仕的PI-165G两分频扬声器,下面是案例解析。

中低音扬声器的安装。

卡农的魅力在于百听不厌,让人心情舒畅,而且还可以缓解压力。因为它的曲调规律,让人感觉很理性,但是理性的同时又有种感性的冲动。无论心情好,心情不好,都可以听卡农,无论何时,它都能让人平静!改装完成后,听一首卡农,乐在其中。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PHASS日本妃仕PI-165G/后声场:PHASS日本妃仕PI-165G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沃尔沃S60 日本妃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