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前后三分频音质让人回味无穷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6-05 11:15    浏览量:6737

汽车音响对于男人总有一种神秘的牵引。一辆汽车、一套音响,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一种有品位的生活、培养一个男人的味道。保时捷MACAN还需要改装吗?一般的车主都会提出这样的问题,回答是肯定的,经过改装的保时捷MACAN,有了他自己全新的生命。

主机效果展示。

 前声场安装德国ETON伊顿MAS160高音,有助于营造出更佳的声场效果。

德国ETON伊顿3-401中音接线安装,保证了极佳的平衡性和出色的声音体验。

 德国ETON伊顿MAS160中低音接线安装,它拥有最大的频响范围,低频到中高频有着极佳的表现。

后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三分频(POW172.2套装+PRW80中音)安装效果,用大小不同的喇叭,可以将音乐完全还原。

德国ETON伊顿PA800.4 功放超低音接线安装,量感充沛而韧性十足。

精准,是德国人的信条,也是德国人的作风。通过德国ETON汽车音响还原的是一种非常活泼、非常清新的声音:细腻而温暖,饱满而不松散,珠圆玉润而不失大气。让人回味无穷,给人一种年轻的感觉!

保时捷Macan音响改装配置主机:阿尔派CDx-A08/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三分频(MAS160套装+3-401中音)/后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三分频(POW172.2套装+PRW80中音)/功放:德国ETON伊顿PA800.4/超低音:爱威小钢炮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保时捷Macan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