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D60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11单元大系统听感令人欲罢不能

来源:至上音乐      编辑:史斌 2020-06-08 10:59    浏览量:7426

行家眼中很受欢迎的"宝藏"车型——东风启辰D60,它以自身智联和品质双重实力,为亲子创造了陪伴与同行的生活感,让更多智趣家庭趣享生活之美。有颜值,有内涵,有动力,有乐趣是启辰D60的明显特性。不过这款高性价比的车型,美中不足的是原车音响,于是车主决定改造一番。一部启辰D60,一套歌剧世家,一种享受生活的态度。

车门隔音,不仅抑制了门板的振动、阻隔了风噪的进入,在解决门板噪音的同时也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升级歌剧世家CS-365三分频,还原高保真音质。中、高音单元倒模安装于A柱上,中低音单元进行原车位安装。后声场搭配歌剧世家VS-265两分频作为前声场的补充,添加防水圈,既可以起到防水保护喇叭,还可以让声音拥用更好的弹性,专车专用垫圈让声音更集中传入车厢。

加装一台歌剧世家IA 560四声道功放,大功率全输出推动声场喇叭和低音喇叭,把音乐的魅力完美展现出来。一台歌剧世家DSP-i9音频处理器增强声音的解析力度,为整体声场系统打下坚实的基础,让声音的表现力更强。

最后,由一只歌剧世家F-10B超低音喇叭补充声场低频,让声音的感染力和节奏立体感更强。

俗话说:强强联手才会变得更强。启辰D60这一套歌剧世家音响系统,声音走向透明清晰洁淨,中频饱满厚实,展现绝佳音乐性及丰富活生感,超越等级的低频控制力,使得音乐在芸芸之中脱颖而出,自然通透活色生香、余音绕梁,听后有一种欲罢不能的舒适和惬意。为原本较硬朗的质感增添了温暖的音色及活生生的音乐感。交车后,车主迫不及待上车体验,简单的改装对原车喇叭有了极大的提升,高频明亮通透,低音表现得有力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启辰D60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