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威驰升级STEG汽车音响 入门级改装也有质的提升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6-09 10:28    浏览量:6516

威驰丰田汽车专门为亚洲市场设计开发的一款家庭入门级车型,它的车身线条圆润饱满,前脸设计温馨可爱,虽然丰田威驰的定位是小型汽车,但是由于其加长了轴距,所以其内室的乘坐空间也非常的宽敞,甚至都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标准,而这也有效的增加了汽车的驾乘舒适性。威驰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非常的简单,原车仅用了2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门板的隔音效果也非常的差。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毫无特色,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改装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改装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其中第一层可以减少门板自身的共振噪声,第二层可以起到密封作用,有效的减少风噪等噪声的传入。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随处可见孔状结构。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STEG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特制选配防弹布+橡胶边锥盆,可以将歌曲原汁原味的呈现出来,高音单元使用使用的是丝质振膜,这让高音部分更加高亢亮丽。后声场使用的STEG同轴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让音乐的展现形式更加的丰富。

STEG套装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STEG同轴安装在后门板。

经过升级以后,音响系统得到了很大程度的完善,在试听音乐效果的时候,也能够明显的感觉到汽车的音响品质有了质的提升,车主对此次的音响改装效果也非常的满意。

系统配置清单前声场喇叭:STEG套装 /后声场喇叭:STEG同轴 /隔音:四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威驰 STE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