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首选大麦静音隔音降噪 抑制胎噪路噪有奇效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6-09 13:58    浏览量:7235

石家庄众成祥汽车音响店,是一家有着20年从业经验的老店了,为当地的广大车友们提供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降噪等服务,也得到了车主们的认可和信赖。如这辆大众途昂的车主,感觉自己的爱车噪音有些明显,首选就是来到了众成祥,选择了大麦静音为爱车进行隔音降噪。

大众途昂在同级别的中大型SUV车型中,原车的噪音控制的还算是比较好的,不过肯定是达不到车主对于安静驾乘的要求的,在行驶过程中,尤其是高速,能够听到明显的胎噪路噪声,因此针对胎噪路噪的来源和传播途径,改装技师将为途昂的底板和叶子板进行隔音处理。为了能够更加彻底的进行隔音施工,将途昂室内的座椅和内饰全部都拆卸了下来,能看车子的光光的钣金板,不仅是能够传递噪音,并且在行驶过程中也会产生共振异响。

此次隔音采用大麦静音旗下的M-mat减振垫和M-als隔音隔热垫两种隔音材料。先铺一层M-mat减振垫,加厚车体钣金板的厚度与韧性,防止车体的震动异响以及胎噪路噪的传递;再加一层M-als隔音隔热垫,不仅隔音止噪还隔热,能够让车内环境更加舒适。

底板和后轮毂及车体空腔第一层隔音处理

底板和后轮毂及车体空腔第二层隔音处理

轮胎轮弧双层隔音处理

小结:大众途昂的底板和叶子板在大麦静音的双层隔音处理下,途昂的胎噪和路噪得到十分有效的抑制,车主再次开上爱车,就明显感觉到车内变得安静了,甚至连车子的音响表现也有得到了一些提升。

改装店家:石家庄众成祥汽车音响 / 地址:石家庄谈固北街与北二环交口东行200米东联汽配城21排9号 / 电话:0311-80803685 / 手机:18633853336 / 联系人:冯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众途昂首选大麦静音隔音降噪 抑制胎噪路噪有奇效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6-09 13:58:25.0/6689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