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音匠派丰田陆巡改装黄金声学 前后三分频声音层次分明清晰自然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6-09 14:32    浏览量:6351

丰田的陆地巡洋舰是不少车友心中最完美的越野SUV,它是一款拥有霸气的外观,出色的操控和极佳的通过性,专为越野而生的车型;但也有不少车友吐槽过陆巡原车音响,确实在音响方面,日系车显得有那么一些弱势,但也可以通过后期改装解决这问题,陆巡车主来到太原音匠派汽车音响改装工厂,准备为爱车改装一套黄金声学音响系统。

音源端使用一台ASA播放器,再用一台黄金声学8012处理器作为辅助,调节处理音源信号,提升声音解析力,保证音源信号的质量。

前声场安装一套SO诗韵三分频,在A柱倒模安装高音单元和中音单元,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后声场安装一套黄金声学GT165.3三分频,两套三分频喇叭让声场声音层次分明,饱满自然,并营造出环绕声场,听感极佳。

最后安装一台黄金声学GTW104超低音补充低频,并用一台GT800.1推动超低音喇叭,用两台GT475功放推动声场喇叭,3台功放倒模在尾箱,从陆巡的尾箱倒模工艺可以看得出音匠派改装人员精湛的倒模技术,为车主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冲击。

改装配置清单/播放器:ASA/处理器:黄金声学8012/前声场:SO诗韵三分频/后声场:黄金声学GT165.3/功放1:GT475功放 两台/功放2:单GT800.1功放/超低音:黄金声学GTW104/电容:黄金声学80F

音匠派汽车音响改装工厂/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长风东街高速口龙堡村仁达药业院内/联系人:郭聪聪/电话:15343437994,15555542034加盟技术电话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太原音匠派丰田陆巡改装黄金声学 前后三分频声音层次分明清晰自然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6-09 14:32:24.0/669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