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升级芬朗汽车音响 超值改装享受经典声音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6-10 09:49    浏览量:5458

轩逸具有个性典雅、从内到外无处不在的S动态曲线设计,由MR20DE发动机日产第三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完美组合所带来的平滑驾驶感受和低油耗,不仅展现出一种“艺术品”式的风范和未来车型的设计理念,同时也强调和突出了人车交流的感受性,从某种意义上说它代表的是今后中高级市场上新车型的发展趋势。

可是原车音响却显得不尽人意,在不断减配的道路上,原车喇叭被无情衰减,导致声音模糊不清,没有品质可言,在这个处处充满压力的社会,唯有音乐才能最直接有效的舒缓身心,所以车主找到改装店来进行音响升级。

为什么会说原车喇叭音质模糊、没有品质? 大家一看便知,原车喇叭做工粗糙材质恶劣....音质怎么可能会好!

前声场采用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6.5E两分频喇叭,它独有的中低音音盆、专有盆架、专用磁体罩和高音单元,使其声音质感、人声真实性、临场感,都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尤其适合追求声音的真实度和平衡度,希望较大提升的车主。高音单元喇叭进行无损安装,保证了音源无损还原的流畅性,带给车主流连忘返的音乐体验。

高音部分安装在前门三角位。

后声场采用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6.5X同轴喇叭,整个声场音色具有很明显的特点,清脆、明亮而润泽,同时分析力和音色取得比较到位的平衡。芬朗SQ-6.5X同轴喇叭最大限度减少改装过程中对原车内饰风格和实用性的破坏,实现原车位置安装,复原后很难看出有改装过的痕迹。这样的升级在一定程度上面节约了车主的时间,也能够更好的改善音质,安装速度快,无损安装提升效果还大。

本次改装通过器材的合理搭配造就了爽脆利落而轻松愉快的意境,让音乐更加的精彩动人。在柔和纯净的人声和多姿多彩的光影里,散发出唯美温润的气息。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SQ-6.5E/后声场:SQ-6.5X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轩逸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