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7改装ETON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享受过耳难忘的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6-10 10:35    浏览量:7289

大众一向以“国民汽车”来展现自己,符合人们一贯心目中的德国品质。作为大众汽车造型设计的引领者,高尔夫始终代表着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高尔夫7则延续经典,更以简洁有力的线条,勾勒出更为动感、硬朗的风格。然而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车子性能好是不够的,一番音响升级改装必不可少。

升级前,先清理门板!

 门板隔音效果展示。

德国ETON伊顿RSR160高音接线安装。

 德国ETON伊顿RSR160中低音安装效果。

美国ARC KS300.4功放接线安装。

 后尾箱整体效果。

 爱车通过打造一番后,降低了失真,提高了保真,还原了很多的细节:高音清晰自然,中音干净厚实,低音饱满有力。在表现人声方面、大动态方面和快节奏方面,堪称一流,不禁让你备受震撼、过目难忘。

大众高尔夫7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RSR160/后声场:雷贝琴/功  放:美国ARC KS300.4/超低音:来福/正力车福线材/StP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高尔夫7 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