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威马EX5升级HiVi惠威 前后换装ST系列喇叭全面提升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6-10 14:00    浏览量:8323

新能源电动智能化汽车已经成为了汽车发展的一个趋势和未来,很多人在购车时也将这种纯电动汽车纳入了购车选项之中,如这位购买了威马EX5的车主,对于车子的SUV空间和续航里程都表示了认可,只是其前后四只喇叭音响配置,实在是没有什么好的音响效果,在朋友们的介绍和网上资料的查询之后,选择了HiVi惠威汽车音响的ST系列扬声器产品,因此他来到了HiVi惠威合作店家--北京Honeyk(洪利金润)汽车音响工作室,为爱车进行升级。

车主新购买的车子,虽然希望通过音响升级来改善原车的音质,但并不想对车子有过多的改动或是造成电力上的负担,因此此次改装只是将车子的前后喇叭进行了替换。前声场是HiVi惠威汽车音响的ST600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为同系列的ST600C同轴喇叭。

拆开威马EX5前后四个车门的内饰板,原车门没有做隔音处理,只有一层层透明的防水薄膜。原车配置的喇叭,不论是材质还是做工都十分的粗糙,再加上纯电动车型的小功率,原车音响系统自然是出不来什么好的音响效果的。

没有良好静谧的隔音环境,会影响音响器材还原的声音清晰度,因此在改装喇叭之前,改装技师先为前后四个车门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不仅止震隔音降噪,让车内驾乘环境更加安静,也为音响器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

前声场是HiVi惠威ST600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由高性能分频器,加两只6.5寸中低音单元和两只1寸硬球顶高音单元组合而成。玻璃纤维振膜刚性十足的特点配合振膜背部特殊涂层处理,以及强阻尼高弹性的折环,狠抓细节与质感,使声压均匀,声音温暖有深度,细腻且迷人。各频段配合上乘,响应过渡自然顺滑,平衡度好,灵敏度高,能以较小的功率输出即可获得精妙宽广的音响效果,适合主机直推。

后声场升级的HiVi惠威ST600C同轴喇叭,与前声场是同系列产品,有着相同的音色,前后搭配能够有更加完美的整体声场效果。这款同轴喇叭有着精准的声像定位,和紧凑的结构特性,成就ST600C的音色失真低,动态大,瞬态响应灵敏的优越特性,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令听音更加丰富。

小结:整套音响系统在原车喇叭位置进行换装,施工完成之后不会留下改装的痕迹,让车主如愿达成音响升级的目的。升级后的音响系统,声音在质感、量感和弹性方面都有大改善,提高了整体音质的清晰度,使得整个车厢内有很好的音乐氛围,让车主大为满意。

威马EX5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HiVi惠威ST600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HiVi惠威ST600C同轴喇叭

改装店家:北京Honeyk汽车音响改装工作室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益桥西国贸汽配基地A3---1005号 / 热线电话:40063 50063 / 电话:010-83832833 / 手机: 1331106063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纯电动威马EX5升级HiVi惠威 前后换装ST系列喇叭全面提升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6-10 14:00:07.0/6691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