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交叉火力专业样车鉴赏 河源好车屋一台战车多种体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6-10 17:30    浏览量:5890

大部分发烧的汽车音响改装车,都会看到有专业到位的倒模安装和木箱工艺,特别是专业竞赛的参战车更是如是。其实了解过汽车音响市场,就会发现绝大部分的车主并不会去做复杂的木箱工艺和倒模安装,甚至有抵触情绪。原车位改装方式更贴近车主所想的生活方式,追求的理想音质得到兑现,不影响原车设计风格,

好音质内外兼备

河源好车屋汽车音响改装的这辆奥迪A4,是以一辆作为汽车音响品牌销售体验工具级别的样车规格来进行改装。虽然是一台样车级别,但同时也有多种功能多种体验方式,内声场的声场喇叭包括中置声道均是原位安装方式。外声场则是加入竞赛级专业箱体工艺和灯光工艺等搭配,两个低音搭配外场喇叭,无论SQ LOUD外场音质还是外声压都有出色发挥。

环绕声方案适用原车无损升级

内声场听音质部分,前声场选用交叉火力CF-T65S作为主动两分频布局,后声场搭配一套CF-650S两分频进行补充,中置声道加入CF-25M全频喇叭,这样把左右声场变得更为完整平衡,形成一个内声场5.0环绕生效布局,如果搭配后续改装的超低音则是专业的5.1声道环境。

基于奥迪A4原车的音响系统配备,这套内声场交叉火力音响改装可以全无损原车喇叭位复原安装。在门板处进行双层隔音强化,提升刚性减少噪音传入,听音车厢环境更为宁静舒适。安装的喇叭位全加上专门的木垫圈强化,扬声器更稳固有更好的发声环境,特别门板位中低音安装,造成一个箱体级别的木垫圈安装,箱体效果有利于中低频发声更为醇厚绵密。

外声场能听能炸

尾箱外场改装是这次改装的另一亮点,大面积纯手工箱体设计师是按照专业比赛标准设计,从系统应用,收纳布局再到布线环境和供电保障均精细到位。尾箱的中央是两个12寸双音圈超低音,纯手工箱体开孔箱制作。


尾箱地板做了一层亚克力板装饰,下方收纳交叉火力竞赛级功放,并在底部放置四个散热风扇来提升散热能力。右侧侧壁板位置是专业竞赛级保险座,左侧侧壁板收纳作为系统音频处理中心的T12XS音频处理器。尾箱盖则是做了一个梯形箱体工艺,中间放置一对外场中低,两侧是交叉火力CF-T35号角高音,提升外场音质让声音传播更远而持久不易衰减。整个箱体最后加入氛围灯光装饰衬托,靓声加上炫酷灯光展示,带来一场音乐盛宴。

尾箱工艺炫酷灯光效果鉴赏:

外场音质效果试听:

奥迪A4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交叉火力CF-T65S主动两分频 / 后声场:交叉火力CF-650S / 中置喇叭:交叉火力CF-25M全频喇叭 / 外场喇叭:交叉火力CF-T65S中低、CF-T35号角高音 / 超低音:交叉火力CF-302D两个 / 功放:交叉火力CF-150.4三台 / 超低音功放:交叉火力CF-4500.1  / DSP处理器:CF-T12XS / 改装店家:河源好车屋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奥迪A4交叉火力专业样车鉴赏 河源好车屋一台战车多种体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6-10 17:30:55.0/6691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