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升级丹麦芬朗汽车音响 入门级改装音质细腻饱满

来源:芬朗      编辑:史斌 2020-06-11 10:06    浏览量:6201

本田思域是一款产品线非常丰富的车型,为迎合不同国家和地区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本田思域推出了掀背式两厢车、硬顶跑车和普通轿车等多种车型。目前在国内推出的本田思域,外观时尚大气,尾部采用了掀背式的造型设计,让整车显得时尚大气,极具动感。是一款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车型。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原车虽然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但原车喇叭的做工粗糙、用料简单,从而导致其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根本无法满足音乐爱好者的听音需求。所以本田思域车主到店听音并与改装团队进行商议后选择了升级性价比极高的丹麦芬朗经典超值系列产品。

前声场:丹麦芬朗芬朗经典超值系列爆款两分频SQ-6.5E,根据车主的听音需求选择了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6.5E爆款喇叭。它拥有蚕丝球顶振膜高音,这点使它在高频段的处理能力甚为优秀,声音高亢亮丽,但不刺耳。能够有效的提高整体的声场,让音乐显得更加通透。同时特殊纸浆振膜和双层铝音圈的中低音音盆,使它在中低频的表现也十分称职,动态反应力度很扎实。作为从上市就开始热爆市场的一套性价比好音质型两分频产品,从性价比而言绝对是首选。

中低音原位安装。

高音装在三角位。

后声场:丹麦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6.5X同轴喇叭。因为车主平时喜欢听的音乐类型比较多,而且这次也是第一次进行音响改装,所以改装师向车主推荐了丹麦芬朗SQ-6.5X同轴喇叭。这款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也比较精细。出的声音比较细腻、饱满。配合前声场的SQ-6.5E能使声音更加真实,在车内形成一套立体的音乐效果。

同轴喇叭原位安装在后台板上。

Dsp功放丹麦芬朗DSP F1。为了保证喇叭的功率能够稳定输出,也为了提高原车主机的解析率,改装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丹麦芬朗DSP-F1,他拥有6声道DSP,让喇叭在音乐细节的处理部分更加细腻,同时他的4声道功放系统也让喇叭在处理大动态音乐时,能保证稳定的输出。在安装过程中,为了不占用汽车的储物空间,改装师将它隐藏安装在了座椅底部。

音响升级后,车主进行了试听,发现改装后的音响播放比以前更加稳定,并且在音乐的细节处理部分更加细腻,音乐的还原力高,声音真实且自然,车主对这次的改装非常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丹麦芬朗SQ-6.5E/后声场:丹麦芬朗SQ-6.5X/Dsp功放:丹麦芬朗DSP F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思域 丹麦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