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爱尚丰田大霸王隔音升级 大麦静音全车降噪静音效果显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6-11 10:48    浏览量:7328

丰田普瑞维亚又被车友们叫做大霸王,其子弹头的外形设计甚至成为了九十年代MPV车型的代称,其宽大的内厢空间、行车稳定性、乘坐舒适度和源源的动力,都是很多车主购买大霸王的原因。如这辆丰田大霸王,车主经常带着全家老少开着大霸王出去自驾游,只是随着驾驶的年限一长,车内的噪音就越发明显了起来,会影响到驾乘的舒适度,因此车主决定为大霸王进行一次隔音工程。他在对市场上的隔音品牌进行了了解之后,最后选择了大麦静音,于是来到了大麦静音的合作店家佛山爱尚汽车音响改装店。

为了能够更加有效的抑制车子的噪音,改装技师将为大霸王进行专业的全车隔音工程。首先是车门的隔音处理,车门板用大麦静音的M-mat减振垫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车门的内饰板也用M-liner吸音隔热棉做了隔音,杜绝了车门钣金板和塑料件的共振,同时也大大的减少了风噪以及外界噪音的传入。

底板和尾箱是减少胎噪路噪的重要部位,因此将车厢内的座椅和内饰全都拆卸了下来,再用大麦静音的M-mat减振垫、M-pad炸弹、M-als隔音隔热垫三种隔音材料,做了三层隔音处理,最大程度的抑制胎噪路噪。

清理干净的车厢

驾驶仓脚踏板隔音处理

底板和尾箱整体隔音处理

尾箱两侧的后轮胎轮毂和车体空腔,也是后轮胎噪的主要传递渠道,因此同样用M-mat减振垫、M-pad炸弹、M-als隔音隔热垫做了隔音处理,防止了车体空腔的共振,以及风噪、胎噪等噪音的传递。

车体两侧的内饰板因为长期的行驶颠簸会有所松动,因此行驶的时候会产生共振异响,所以内饰板也用M-carpet吸音棉做了隔音处理,不仅能够防止共振,还能够吸音车厢内的噪音,使得隔音工程有更好的降噪效果。

最后是轮胎叶子板的隔音处理,使用M-mat减振垫和M-carpet吸音棉,从源头开始减少胎噪路噪的产生,起到最大的隔音降噪作用。

改装店家:佛山爱尚汽车音响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港口路2号(东江花苑17铺)/ 联系人:李挺 / 联系方式:1369519313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佛山爱尚丰田大霸王隔音升级 大麦静音全车降噪静音效果显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6-11 10:48:27.0/6691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