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天宇改装起亚索兰托 法国劲浪+美国K牌能听能炸惹人爱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6-11 14:30    浏览量:6691

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再好听的音乐总是听也会产生审美疲劳,因此车主们听音乐虽然会有偏好某种类型,但也总是会偶尔的换换风格。所以很多车主在改装音响系统的时候会希望升级一个能听能炸的音响系统,可以随心所欲的聆听各种类型的音乐。如这辆来天宇西安店改装的起亚索兰托,就选择了法国劲浪搭配美国KICKER(K牌),好的音质效果和低音效果双全,想听什么就听什么。

在改装音响器材之前,车门隔音汽车音响改装必不少的步骤,除此之外,由于车主反应日常驾驶的时候发动机噪音有些明显,因为还将索兰托的引擎盖也做了隔音处理,减少车厢内的噪音困扰,为音响器材提供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

起亚索兰托引擎盖隔音

起亚索兰托车门隔音

此次改装,索兰托选择优美声4.6 DSP,进行音源的优化,以及对声音道喇叭的功率供给和音频处理;前声场是法国劲浪PS 165F两分频套装喇叭,满足车主对于音质的听需;低音系统由美国KICKER(K牌)CXA600.1单路功放推动Comp RT8超低音喇叭,使得整个音响系统有更为真实而立体的声场效果。

法国劲浪FOCAL,是受车友们认可的汽车音响品牌,旗下PS 165F两分频套装喇叭,采用了“F”三明治结构麻质纤维音盆的专利技术,有着独具魅力的声音风格。在安装上采用了原车喇叭位替换,将高音安装在A柱,中低音喇叭安装于车门,不会有改动的痕迹。

优美声4.6 DSP音频处理器,隐藏式安装在座椅底下,不会占用到车室内空间。

美国KICKER(K牌)Comp RT8超低音喇叭,是KICKER团队为小空间车型,以及不愿意低音占据太大空间的车主所设计的,CompRT这个系列的超低音喇叭都拥有最为轻薄的身材,可以搭配更为小巧的低音箱体。但是在低音效果的表现上,Comp RT8配置了与低音喇叭同尺寸的反射器,使得低音效果并不会因为其超薄的尺寸和密封箱体而所减弱,完全不会逊色常规的超低音所产生的震撼效果。再有同品牌的美国KICKER(K牌)CXA600.1单路功放进行驱动,为超低音喇叭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持,让低频的还原表现更加低沉有力,声音也更为丰富有弹性。

加装保险保护车内电路

美国K牌CXA600.1单路功放隐藏式安装于座椅底

美国K牌Comp RT8超低音箱安装于后备装

小结:前声场的法国劲浪喇叭以干净华丽的音色,满足车主对于音质方面的要求;美国KICKER(K牌)低音系统,即节省安装空间,又有强劲有力的低频表现,来满足车主对于高品质低音效果,不管车主爱听什么样的音乐,人声、流行、摇滚、DJ、交响乐等各种不同风格的音乐,都是应付自如。

起亚索兰托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优美声4.6 / 前声场:法国劲浪PS 165F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美国KICKER(K牌)CXA600.1单路功放 / 超低音:美国KICKER(K牌)Comp RT8超低音喇叭 / 隔音:日本SANSUI山水汽车隔音

改装店家:天宇汽车音响连锁(陕西运营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北三环汇能市场A区5栋8-10号 / 电话:1896692566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西安天宇改装起亚索兰托 法国劲浪+美国K牌能听能炸惹人爱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6-11 14:30:44.0/6692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