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名图改装以色列摩雷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车生活从未如此惬意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6-12 10:27    浏览量:6536

现代名图原车配置的喇叭非常普通,而且主机功率有限,整体音响效果含糊不清、音质差。车主想要悦耳的聆听体验,于是决定来到淄博新德赛升级喇叭。

名图的原车门并没有隔音,钣金直接暴露出来,所以本次采用的是车门双层隔音处理,提升钣金扎实度、减小震动噪音;隔音使得车门密封,有效减小风噪入侵,同时提升喇叭音质效果。

前声场采用摩雷柯蕾两分频套装喇叭,丝绸膜高音,高音不刺耳,人声甜美,柔润。

后声场车主选择了一套摩雷602HE,和前门搭配起来,听感流畅。

最后再搭配一台派贝斯600.4功放,带来多功能性以及更高的过电压保护和更宽的输入灵敏度。全方面的功能设计,为车主带来更优质的聆听享受。

升级之后的名图,释放出美妙动听的汽车音响效果,从此开车变得更轻松惬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以色列摩雷602/后声场:以色列摩雷602HE/功放:派贝斯600.4/隔音:中道黑武士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