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i惠威DX265两分频套装改装集锦:车主们都爱改装的好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6-12 13:09    浏览量:7004

所谓“经典永流传”,虽然电子产品更新换代得很快,但有很多经典的产品却让很多人一直记忆犹新,如HiVi惠威D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就是HiVi惠威汽车音响旗下极为经典的旗舰产品之一,虽然这个型号研发上市已有多年,但惠威团队一直在不断的创新升级,使得这款产品在当下琳琅满目的同类产品中,仍然是出类拔萃的佼佼者,不论是玛莎拉蒂总裁这种豪华车型,还是汉兰达凯美瑞这种中端家用车型,甚至是小车型飞度,对于音质有着同样高追求的车主们,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HiVi惠威D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

HiVi惠威DX265两分频采用大音圈大振动的声学结构,防尘盖镂空设计也是极为经典的设计,也有很多车友会觉是这款产品跟丹拿的喇叭极为相似,其实HiVi惠威曾是丹拿的代工厂,所以在产品的设计上会有相同之处,因此两者之间并不存在抄袭之说。德国PMK双层云母振膜、耐高温76mm铜包铝线音圈、SMD大型双磁路全耦合型防磁磁路等诸多声学设计,和28mm德国天然纤维球顶振膜高音单元,奠定了DX265的靓声根基,使得DX265两分频有着平滑精准、松驰自然的声音还原表现,才能一举收获众多车友们的喜爱。

改装一:本田新飞度

小钢炮本田飞度经济实用,又有可爱的外观设计,很多年轻人会选择一辆飞度做为人生的第一辆车。价格原因飞度的很多配置都算不上很好,也因此飞度的改装率十分的高。这辆新飞度的车主就对原车的音响很满意,特意选择了HiVi惠威汽车音响进行升级,前后声场都升级为D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再有SA8功放进行推动,让喇叭能够有发挥出最佳的音质表现。DX265的大音圈设计,让喇叭有很好的中低频表现,对于平时听流行或人声音乐的车主来讲,哪怕是没有另外再装超低音喇叭,DX265的低音效果也足以应付。

本田新飞度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HiVi惠威D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HiVi惠威D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HiVi惠威SA8功放 / 改装店家:山东菏泽迅通汽车影音

改装二:丰田凯美瑞

丰田凯美瑞是一款十实热销的车型,是很多家庭会选择的家用车型。原车中规中矩的配置了6只声道喇叭,能满足听电台收音之类的日常听需,有音质方面高要求的车主,就得通过音响升级才能得以实现了。这位凯美瑞车主,前声场选择了惠威D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由惠威KX-165C同轴喇叭做为补充,再有一台A3L功放进行推动,使得凯美瑞的音质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丰田凯美瑞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HiVi惠威D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HiVi惠威KX-165C同轴喇叭 / 功放:HiVi惠威A3L功放 / 改装店家:广州航驰汽车影音

改装三:丰田汉兰达

在中大型SUV车型中,丰田汉兰达算是最受欢迎也是销量最好的车型了,标配版车型的原车音响系统是6只声道喇叭,对于有高音质听需的车主来讲相差太远。因此车主来到了扬州妙声,为爱车升级音响。前声场是HiVi惠威D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为JBL同轴喇叭,一台惠威X3四路功放为前声场做主动两分频设计,一台单路功放推动惠威的十寸超低音喇叭,再有优美声DSP进行专业的音频处理,以及优化音源,使得汉兰达拥有了HiFi音质,让驾乘人员享受到优质的聆听体验。

丰田汉兰达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优美声470 SPRO / 前声场:HiVi惠威D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JBL同轴喇叭 / 功放1:HiVi惠威X3四路功放 / 功放2:圣美歌1200.1单路功放 / 超低音:HiVi惠威F10s超低音喇叭 / 改装店家:扬州妙声汽车音响

改装四:玛莎拉蒂总裁

现在很多豪华车型都是多声道的音响系统,但是数量再多却无法得到质的提升,车主们对于原车音响效果不满意的居多。如这辆玛莎拉蒂总裁,原车是哈曼卡顿的音响系统,全车共10只声道喇叭组成环绕声场。但车主感觉听起来十分的杂乱无章,声音也较为混浊不够干净。因此,车主选择了HiVi惠威DX265两分频和EX650两分频,来替换掉原车的声场喇叭,再由诗芬尼S30中音喇叭补充中置声场,添加一台SA4四路功放,与原车配置的功放一起推动声道喇叭,阿尔派0850S音频处理器,提升了声音的解析力优化了音源,让每个声道都能够有最佳的发挥和配合。再有切尔诺夫发烧线材,让音频信号能够无损传输,以及隔音处理为音响器材提供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使得玛莎拉蒂总裁的音质终于有了质的飞升,极佳的临场感让车主身临其境。

玛莎拉蒂总裁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阿尔派0850S / 前声场:HiVi惠威D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中置声场:诗芬尼S30中音喇叭 / 后声场:HiVi惠威EX650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1:HiVi惠威SA4四声道功放 / 线材:切尔诺夫发烧线材 / 改装店家:贵州元音改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作为旗舰产品,DX265两分频套装喇叭集HiVi惠威众多先进的声电技术于一身,在追求完美卓越的声音还原表现上毫不妥协,有着优秀的音乐质感和瞬态反应,强劲的低频效果十分有感染力,哪怕不加装低音产品,也同样能够满足车主们对于低音的高品质要求。经典,并不会因为时间而褪色,反而更值得珍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HiVi惠威DX265两分频套装改装集锦:车主们都爱改装的好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6-12 13:09:01.0/6693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