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凌渡升级PHASS妃仕汽车音响 入门级改装声音依旧璀璨动听

来源: 鼎峰汇      编辑:史斌 2020-06-15 10:40    浏览量:6054

纵观现如今的主流轿跑市场,20万-40万的价格段,已成为各品牌轿跑的核心竞争区间。谁能在这个价位里做出更帅气、更强大的轿跑,谁就能在残酷的市场中获得一席之地。而此次上汽大众推出的首款奢适宽体轿跑凌渡,通过不同动力配置间的分配,在实力丝毫不逊色于主流轿跑车型的同时,更大的满足了广大轿跑爱好者的不同需求。车主对汽车音乐非常的喜欢,所以选择改装了PHASS妃仕汽车音响品牌,进行汽车音响系统的升级,接下来是案例解析。

车门先做隔音处理。

前声场中低音扬声器的安装。

后声场中低音的安装。

改装完成试听,温暖明净的歌声十分清纯而不一般,优美的音乐中蕴着优美的灵魂,耳膜振动的缘由是因为灵魂的对撞,温柔芬芳,如沐春风。这轻快的旋律,就像是飞舞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也像是叮咚的泉水在山间流淌,有时候,也像是璀璨的星辰,在夜空用闪烁。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PHASS妃仕PI-165G两分频扬声器/后声场:雷贝琴两分频扬声器ST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凌渡 PHASS妃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