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锐志升级美国霸克汽车音响 性价比改装听精致还原靓声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6-16 09:59    浏览量:5781

丰田锐志外形锐利,颇具有动感,不过车主一心追求极致的聆听感受,原车的音响配置远未能够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音乐审美是一个主观性很强的,没有最好的音乐,只有最适合自己的音乐,因此锐志车主到店对比试听了各品牌喇叭,听完后果断选择了性价比很高的美国霸克产品!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EX6A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美国BKELL霸克ES120.4功放接线安装。

这套音响的表现是中性偏明亮,属于非常自然且低音染的类型。而它的中频部分没有刻意增加厚度和质感去讨好耳朵,但是也不会显得瘦弱单薄,表现自然之中带着对每个音符都精致还原的印记。

丰田新锐志音响升级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EX6A/功放:美国BKELL霸克ES120.4/四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锐志 美国霸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