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ES300改装丹麦芬朗汽车音响 轻烧三分频感受北欧监听级魅力

来源:芬朗      编辑:史斌 2020-06-16 10:10    浏览量:6298

如果说欧洲豪华车是保持纯正血统的贵族,那么凌志轿车表现出来的就是日本的优良杂交水稻,这在凌志ES300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厚重的身躯和线条的运用充满了欧洲豪华车的影子,后三角窗好像和意大利人设计的凌志GS300有些形似。而引擎罩上颇有冲击力的两道槽线和吊眼角的大灯很容易辨别出他和法国人设计的丰田赛利卡跑车的相通之处,而大灯边缘修饰得更加平滑细腻。ES300的设计风格走的是高雅庄重的路线,在制造工艺上和设计上更显精致。虽说在舒适度以及设计等方面上,凌志ES300可谓是无可挑剔,但是对于在汽车音响体验上有更高要求的车主来说,凌志ES300的原车音响体验还未达到车主要求。

这款凌志ES300的原车使用了8个高品质的声场喇叭,如果是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由于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并不够全面,从而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稳定性、细腻度等方面有些欠缺。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到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前声场芬朗监听之声系列RE-6.3II三分频套装,这套来自芬朗的套装喇叭不仅用料讲究,设计和做工也极为精良,特别是他具有良好的平衡声学结构,对各种风格的音乐都有出色发挥,而且能够还原出音乐的本来味道,非常符合车主的音乐需求。中低音原位安装。

高音采用28MM有特有涂层的球顶丝膜,使得出来的声音清晰通透,高音和中音倒模安装在A柱上。

功放:丹麦芬朗RE-480四路功放,丹麦芬朗RE-2120两路功放。全车喇叭由一台丹麦芬郎RE480四声道和一台UT2160二声道助推,充足的功率供给,强大的解析力和控制力,让音乐的演绎更加清晰、细腻、耐听。真正营造出具有感染力的音乐气氛,使音乐保持自然的音调平衡,听起来富有深度、广度、丰满且清晰纯净。

DSP:丹麦芬朗DSP8.3,高品质的喇叭就位后,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丹麦芬郎Dsp8.3处理器,它的体积小、功能强大,可以隐藏安装在座椅底部,能够弥补主机解析力不足造成的信号缺失、失真。为创造完美的听音体验打下坚实的基础。

经过复原以及调音,经过音响改装后的音响效果,音质舒服顺耳,层次分明,原音真实自然中低频圆润通透,感染力强,低频表现深沉出色,高音清脆悦耳,尤其是人声表现,细腻准确,纯净自然。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丹麦芬朗RE-6.3II三分频/功放一:丹麦芬朗RE-480四路功放/功放二:丹麦芬朗RE-2120两路功放/处理器:丹麦芬朗DSP 8.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凌志ES300 丹麦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