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领航丰田霸道隔音升级 大白鲨有效抑制噪音打造舒适车空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6-16 11:54    浏览量:5979

SUV车型比轿车有更为高大的外型结构和宽阔的空间,同时还有着更为广阔的视野,这也是很多人在购车时选择SUV车型的原因。不过也同样的由于车型的原因,SUV车型的噪音一般都会大于同价位的轿车,虽然有很多SUV车型为了提升舒适度,吸取了很多轿车车型的设置,如丰田霸道不仅有高大霸气的外观,内在的舒适度也越来越高,但是受限于车体结构和生产成本,想要真正媲美甚至赶超同级轿车的舒适度,还需要有大白鲨汽车隔音的加持。

这辆丰田霸道的车主,开车来到了唐山领航汽车音响店,想为爱车进行全方位的隔音升级工程,来减少车厢内的噪音。通过改装技师的推荐,认识到大白鲨汽车隔音品牌旗下产品,都是采用真正环保健康的材质,又通过网络搜索了解到许多改装过的车主,对大白鲨的降噪效果也大都满意,因此也就放心的选择了大白鲨。

首先是发动机仓的隔音处理。发动机仓的隔音措施不仅仅是减少发动机的噪音,还需要吸收发动机的高温热量,来保护机仓的钣金避免高温所带来的老化。机仓需要进行隔音处理的部位为引擎盖和U型槽。两个部位都是采用银鲨减震胶来进行止震隔音,减少发动机噪音往车厢内的传递。引擎盖的第二层隔音为引擎盖隔热棉,吸音隔热双层功效,专为引擎盖设计。

引擎盖双层隔音处理

U型槽隔音处理

接下来是车门的隔音处理。前后四个车门的门板,用银鲨减震胶做里外双层隔音处理,增加了车门钣金板的厚度,同时将车门上的孔洞进行了密封,减少了风噪和外界噪音的传入。车门内饰板用银鲨吸音白棉做了隔音处理,杜绝了塑料件与钣金板的共振。

车厢内的隔音处理包括了底板、尾箱、后轮毂以及车体两侧空腔,是整个隔音工程中最大的施工部位,改装技师先将室内的座椅和内饰都拆卸了出来,留下光光的车体框架,以便能够彻底的隔音处理。采用银鲨减震胶、隔音垫、银鲨吸音白棉,进行止震、隔音、吸音三部曲。驾驶仓的脚踏位置由于是前轮胎噪的传递部位,因为特意用金鲨JS300减震胶来进行止震,以得到更好的隔音效果。

最后是叶子板的隔音处理,针对轮胎产生的低频胎噪,采用金鲨JS500减震胶、隔音垫和高弹棉三种隔音材料进行了三层隔音处理,将胎噪的传入降低到最小,让车厢能够更加安静。

小结:想要SUV车型拥有超越轿车的舒适度,大白鲨汽车隔音有妙招。如这辆丰田霸道,在通过大白鲨的全车隔音工程之后,车厢内的噪音得到了十分有效的抑制,让车主可以享受一个静谧而舒适的驾乘空间。

改装店家:唐山领航汽车音响 / 联系人:纪勇双 / 电话:15530586869 / 地址:唐山市路南区胜利路2号唐齿汽配城二期11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唐山领航丰田霸道隔音升级 大白鲨有效抑制噪音打造舒适车空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6-16 11:54:57.0/6695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