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升级PHASS妃仕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两分频就能听靓声

来源: 鼎峰汇      编辑:史斌 2020-06-17 09:57    浏览量:5778

全新别克君威GS拥有出众、动感的结构比例,在领先的空气动力学支持下,0.29的风阻系数堪称典范。车身更长、更宽、重心更低,集纤巧灵动与稳健姿态于一体。从整体到细节,无不呈现出君威GS动感优雅的运动气质。但是原车音响系统浑浊,车内隔音效果差,一直是车的通病,车主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决定采用日本妃仕的PI-165G作为此次改装的扬声器。

首先进行车门隔音。

把165G的高音单元固定在原车安装孔位。

中低音扬声器的安装。

压力其实并不可怕,可能会面临失败,但是被动的接受可能会比主动扛起来的压力更重,所以主动出击会让我们更有动力,而且音乐还能有效的治愈我们,走在路上,不妨停下车,放一首习惯的歌,休息一下。

改装配置清单扬声器:PHASS妃仕PI-165G两分频扬声器/隔音:两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别克君威 PHASS妃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