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音质颜值一次尽收

来源: 至上音乐      编辑:史斌 2020-06-17 10:11    浏览量:5979

汽车音响改装,无非追求这两个层次:第一就是追求还原高保真的声音及现场效果,让车主舒适而满足地享受听音效果,这是"音";第二就是在追求完美音质的同时,力求用最精细的工艺展示出完美的视觉效果,这是"色"。丰田卡罗拉,一台实用的日常家用车,简单的点缀式改装也略显音色俱全,我们一起来看看。

想要享受舒适的车内音乐,隔音必不可少。车门隔音,减震、降噪阻隔噪音的传播,提升喇叭音响效果,为车内提供一个舒适而又优质的听音环境!

音源端当面,升级一台阿尔派A09,优化音质效果。前声场升级歌剧世家CS-365三分频喇叭,高音、中音安装倒模于A柱上,中低音安装在前车门下方,聆听迷人动听的经典意韵,经典美感的听觉享受。

一台歌剧世家DSP-i10音频处理器和一台歌剧世家IA 500单路功放安装于后排座椅后背上,增强声场声音的解析力的同时推动声场喇叭及超低音喇叭工作,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保证声音稳定。

在尾箱加装一只歌剧世家CW-12低音喇叭弥补声场低频不足的情况,让声音层次更加醇厚,更具感染力。

歌剧世家真实声音为丰田卡罗拉打造出音乐艺术,让音乐之旅更精彩,触动人心,美妙音韵,由此多姿。最后车主上车聆听,拿了一张罗西尼的弦乐奏鸣曲,弦乐群表现得鲜活生动、琴弦质感强密度高,但是表现的却很自然,日丝绸般柔滑。高频的延伸也很轻松畅快,泛音完整而连绵丰富,而这典雅自然的高频段表现与这歌剧世家的高音可是密不可分的,不错的瞬态表现,更准确、干净的声音表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