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升级丹麦丹拿汽车音响 小改两分频享受公务舱待遇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6-18 10:01    浏览量:6136

别克GL8是别克旗下的一款经典顶级MPV,外观大气尊贵,空间豪华舒适,被称为"陆上公务舱"。GL8家用没有问题,作为商务车使用,舒适性要求肯定更为重要,有悦耳的音乐相伴路途中才不显漫长,车主为了提升汽车音响效果,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

原车门结构简陋,仅有一层塑料纸,无法给汽车喇叭提供良好的发音环境。

天宇音响改装使用大麦隔音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隔音止震,降低噪声,科学的箱体的结构,给中低音喇叭提供更好的发挥!

丹麦丹拿中低音喇叭原位无损安装。

功放安装在副驾驶座椅下方,隐藏安装,不占用内容额外空间。

美国来福超低音原装位隐藏安装。

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后备箱完美恢复,所有器材无损原车位安装,保留了后备箱空间。

改装配置清单播放器:歌诗尼K4 DSP 4.2蓝牙无损播放器/前声场:丹麦丹拿ESOTAN236两分频套装/后声场:德国洛克力量R600同轴喇叭/功放:德国洛克力量MVP-M475/超低音低音:美国来福R1十寸低音/隔音:大麦四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别克GL8 丹麦丹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