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改装ETON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感受饱满爽脆听感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6-18 10:23    浏览量:5848

丰田凯美瑞自上市以来销量就一直居高不下,优雅大气的外观设计和舒适的乘坐空间让它受到许多年轻车主的青睐,车内还配置了同级别车中最高级别的安全和环保标准,非常完美。但是原车音响系统却是凯美瑞的最大缺陷,原车音响系统声音干瘪无力,浑浊不清,让人听起来十分难受。车主为了让自己的爱车更加完美,专程来到音响改装店进行升级。

 主机展示。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60.2高音单元接线安装。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60.2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安装效果。

 美国BKELL霸克BD10.3超低音安装效果展示。

这套音响中低音量感可归入正确之列,对频率更高的成份没有产生不利于聆听的遮蔽和影响,中音、中高音和高音等成份,易于清晰地听到和辨别,造就了爽脆利落而轻松愉快的听觉感受。

丰田凯美瑞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60.2/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RX650/功  放: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两台)/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BD10.3/隔  音:四门、引擎盖双层美国比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凯美瑞 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