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锐志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造型做工音质皆是精品级别

来源:至上音乐      编辑:史斌 2020-06-18 10:49    浏览量:5946

汽车音响改装里,外型的创意、做工的精细和声音的品质,三者都很重要。改装后的丰田锐志,不仅音质出众,音色如金,更是融合视觉美学的精致改装。这辆改装车在选材和调试也下足功夫,主机采用的是一台阿尔派9855,搭配阿尔派H800处理器,前声场选择的是歌剧世家CS-365三分频套装喇叭超低音则选择的是歌剧世家CS-12S超低音喇叭,再用两台歌剧世家功放来推动。

阿尔派9855主机,倒膜安装,做到技术同步,发挥出更准音质。

门板下方安装歌剧世家中低音喇叭。

中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上。

前声场安装歌剧世家高中音喇叭效果。

汽车音响改装中,前声场的喇叭配置的选用可谓是整套音响系统的重头戏,这台丰田老锐志06款改装的歌剧世家CS-365三分频套装喇叭音色明亮,中、低频显得饱满又凝聚,高频干净透析。整体平衡感极佳,在不同风格音乐的演绎上都有出色表现。

两台歌剧世家CL400.4功放安装在尾箱面上,它可以完美驱动声场三分频喇叭的发挥与超低音的工作。再搭配上歌剧世家CS-12s 超低音喇叭效果的震撼力,整车给人一种简约精致的视觉感和温暖耐听的听觉感。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阿尔派9855 / 处理器:阿尔派H800 / 前声场:歌剧世家CS-365 / 功放一:歌剧世家CL400.4 / 功放二:歌剧世家CL400.4 / 超低音:歌剧世家CS-12s / 改装店家:清远至上音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锐志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