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牧马人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实惠打造4.1环绕系统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6-19 11:24    浏览量:6177

吉普牧马人,一直以来都被作为全世界越野爱好者的终极向往,因为它象征着自由、激情以及对更纯粹生活方式的理解和追求。牧马人原车仅用8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音响系统没有功放推动也没有超低音单元的补充渲染,播放出来的音乐有些欠缺。为提升音响品质,车主来到改装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德国ETON伊顿POW172.2高音谐音丰富,清澈纤细而不刺耳。

 前声场安装德国ETON伊顿POW172.2,易得到饱满、丰富的人声。

 中门再安装德国ETON伊顿POW172.2套装,以创造出心中渴望的音质。

 高解析力的美国ARC XDi1000.1功放,使喇叭品质更佳,传递音域更分明。

 最后加上德国ETON伊顿Force 10-600G超低音,满足你对低音的极致要求。

换上这些喇叭后,整体设计简洁明了,不失爽朗美观。声音变得更加开阔,解析度和瞬态响应也变得非常优越,从而演绎出本源纯真的声音。声音从四面八方到达两耳,使人耳有被环绕包围的感觉。

吉普牧马人音响改装配置前门:德国ETON伊顿POW172.2/中门:德国ETON伊顿POW172.2/功放:美国ARC XDi1000.1/超低音:德国ETON伊顿Force 10-600G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吉普牧马人 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