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悦动改装丹麦芬朗汽车音响 监听级三分频听着就是有韵味

来源:芬朗      编辑:史斌 2020-06-22 10:04    浏览量:6423

现代悦动灵动大气 ,悦动的外观综合了最新的欧洲设计元素,简洁、明快的整体线条勾勒出车辆时尚大气的特质。 车头部位富有张力的线条与曲面,令它看上去动力十足。虽然现代悦动流畅的车身设计和宽大的驾乘空间受到众多年轻人的追捧和喜爱,但是车主反应原车音响效果不佳,这对于有日常听音需求的车主来说可并不美妙。车主为了弥补遗憾,选择到店对爱车进行汽车音响改装

前声场:丹麦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RE-6.3II三分频套装喇叭丹麦芬朗RE-6.3II三分频喇叭在音色上有十分细腻的感觉,在聆听时可以发现其中高频细节丰富,同时听感清爽明亮,而在中频和中低频方面,在声音的质感和密度感上非常理想,无论是音像的轮廓、还是音场的形态都很清晰、结实。中音和高音倒模安装在A柱上。

负责调整声音效果以及声场定位的丹麦芬朗DSP8处理器安装在尾箱,DSP的核心在于,根据车型和喇叭配置主动式电子分频,根据喇叭安装位置而精准时间校准,根据车主听音风格EQ均衡而音色修饰。如果还是仅靠原车主机小功率去推动,肯定是力不从心的,功放的加入才能让喇叭“随心所欲”进行工作,随着丹麦芬朗AL-90.4和丹麦芬朗RE-480的加入,喇叭不管播放什么样的音乐都是信手拈来。

器材安装后,专业调音师还对音响系统进行精准的调节,使得现代悦动播放出来的音乐更加细致、清晰,听起来更加有韵味。

改装配置清单前生场:丹麦芬朗RE-6.3/功放:丹麦芬朗AL-90.4,丹麦芬朗RE-480/DSP处理器:丹麦芬朗DSP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现代悦动 丹麦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