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408改装歌航DSD云主机 实现高性价比的主动二分频方案

来源:歌航电子      编辑:史斌 2020-06-22 10:12    浏览量:7514

标志408车主平时在车上就喜欢听一些小曲,来驱散长久驾驶的疲劳。而原车的音响,播放出来的音乐既没质感又没情感,根本没有车主想要的效果,所以车主就想对自己的汽车音响进行改装依据车主的低预算又高要求的需求,为他量身定制了歌航A4 Pro+意大利特雷仕D6.2c二分频喇叭的改装方案,经过试听车主欣然接受这套方案。 

这种改装非常简单,一台歌航A4 Pro,一套二分频喇叭就解决问题。通过歌航A4 Pro内置功放直推套装喇叭,实现高性价比的主动二分频改装。

原车门板内部没有一点的隔音棉,只是一层塑料膜在上面,隔音效果非常差。因此,对汽车的门板进行隔音,是为了给即将改装的音响喇叭有一个完美的播音环境。改装技师使用大麦静音对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

歌航DSD云主机A4 Pro几乎涵盖了主机、DSP、功放和蓝牙的所有功能,非常强大,是入门和中低烧车主的绝佳选择。他支持全部无损音乐格式,蓝牙5.0传输,用手机APP直接连接网络音乐便可轻松听海量音乐;自带4路80W的大功率数字功放,轻松推动前声场两分频喇叭。 

意大利特雷仕D6.2c二分频喇叭使用表面涂覆特殊胶液以提升性能表现的凸球顶丝质振膜,可再现既清晰细致又柔和优美的声音效果。

歌航A4 Pro支持专业DSP调音,31段EQ、分频器、相位、延时等独立调节,声场定位准确,完全可以满足车主对4.1音响系统或主动两分频音响系统的需求,让车主充分体验舞台感和现场感! 

这套系统简约却不简单,不用另外加功放,通过歌航A4Pro内置大功率数字功放,直推前声场套装喇叭,实现高性价比的主动二分频改装。花少钱就能呈现出声场定位清晰准确、高音明亮、中低音圆润饱满的发烧音响效果,能为入门和中低烧车友带来极不一般的体验!车主惊喜不已。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歌航DSD云主机A4 Pro/喇叭:意大利特雷仕D6.2c二分频喇叭/隔音:大麦静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标志408 歌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