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改装PHASS妃仕汽车音响 新品三分频给你SQ音乐体验

来源: 鼎峰汇      编辑:史斌 2020-06-22 10:43    浏览量:6197

福特蒙迪欧外观大气,小“马丁”脸比较帅气。空间大,驾乘空间和后备箱空间都很充足。安全性操控性都不错,美系车,车身重底盘稳跑高速非常轻松。日本PHASS妃仕三分频上市后,车主听到消息,立马跑到附近代理商门店进行升级,接下来是案例解析。

本次要改装的妃仕新品,PI-165G3三分频扬声器套装,妃仕在PI入门系列PI-165G两分频套装的基础上,加入P88IG这款与中低音同质同材设计的中音单元。音盆采用超细玻璃纤维材质作为振膜,面层经过高刚性涂层特殊处理,有更佳的抗拉伸强度,也能防止纤维振膜结构变形和减少驻波。高刚性铸铝盆架底部是铁氧磁环作为驱动单元,面层加入CNC加工纯铝防磁罩。

首先进行四个门板的隔音处理。

前后声场高音扬声器的安装。

前声场中低音扬声器的安装。

后声场中低音扬声器的安装。

前声场中音单元的安装。

功放安装到副驾驶座椅下。

音乐开始了,舞台的背景是蔚蓝色的大海,在众多蓝光的照耀下,一个人影静静地站在那里,仿佛他的周围都是静谥的鱼群,等待天籁之音的降临。而音乐的演奏者正是,妃仕PI-165G3三分频套装,给你SQ音乐体验。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PHASS日本妃仕PI-165G3/后声场:PHASS日本妃仕PI-165G/功放:创世纪G Four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