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哥瑞改装中道 前场音质后场炸机内外兼修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6-22 16:51    浏览量:6373

在性能车的圈子里,很多车友常常会提到“扮猪吃老虎”的车型,如大众高尔夫的GTI、奥迪S3、奔驰的A级AMG,这些性能小钢炮都有着低调的外表和猛兽般的心脏;在汽车音响圈也一样,外观看不出丝毫异样,当你打开车门打开音乐后,耳朵立马能感受到那声场的澎湃感;这台本田哥瑞全车改装Nakamichi中道汽车音响,前声场有高质声音,外声场有炸机系统,能听能炸。

前声场音源端安装一台阿尔派A09主机,提升声音解析力,再安装一台中道8120处理器作为辅助,调节处理音源信号,在A柱位置倒模安装中道NS6-Q3三分频喇叭的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中低音单元则安装在门板原位,用一台中道N6功放推动前声场喇叭,保证声场喇叭有稳定的功率支持。

外声场部分,在尾箱盖倒模安装三只中道全频喇叭,尾箱部分倒模安装两只低音中道NS-W1018超低音,左边两边分别倒模安装一台中道1600.1功放和中道80.4功放推动外声场喇叭,营造澎湃有力的声场效果,随时开炸。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阿尔派A09/处理器:中道8120/前声场:中道NS6-Q3/功放1:中道N6/功放2:中道1600.1/功放3:中道80.4/外声场:中道全频喇叭 3只/超低音:中道NS-W1018 2只

想了解更多Nakamichi中道汽车音响信息,请联系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国内销售总监刘勇,联系方式:13544070709,联系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太南路481号博盈工业园6栋3楼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哥瑞改装中道 前场音质后场炸机内外兼修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6-22 16:51:01.0/66986.html
关键词: 本田哥瑞 中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