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冠道汽车音响大改装 爱威加伊顿的组合满足听需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6-23 11:06    浏览量:6183

在SUV大行其道的当下,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进入到SUV的市场当中。本田冠道就是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它的整车风格器宇轩昂,但又不失时尚感,而宽体式的车身设计则让汽车的横向乘坐空间更加的宽敞,配上丰富的配置,本田冠道能够为车主带来完全不同的驾驶体验。但是原车仅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所有的声场喇叭是由主机直接推动,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混乱,保真效果差,很难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经车友的推荐,车主来到厦门靓之声,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流行音乐和人声,这类音乐对细腻度、饱满度有较高的要求,因此厦门靓之声的改装技师,在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摩雷喇叭,它拥有独特的人声还原系统,可以将人声部分原汁原味的呈现出来,而后声场使用的伊顿喇叭则可以将音乐的细节部分做更近一部的完善,从而让音乐更加的完善,而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爱威AST11备胎低音炮。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所以很容易造成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的缺失,因此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爱威DSP6-8处理器,从而保证了音源的纯净细腻,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台零点功放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后车门同样做隔音处理。

为喇叭添加防水罩。

摩雷喇叭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为喇叭添加丽音圈。

爱威DSP6-8处理器。

零点功放和STEG功放。

爱威AST11备胎低音炮安装在备胎中央。

此次的音响升级,一方面更换成了更高品质的音响器材,另外一方面也将音响系统做了更进一步的完善工作,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在完整性、真实感方面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完全可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

系统配置清单音源:原车主机/处理器:爱威DSP6-8处理器/前声场喇叭:摩雷喇叭一对/后声场喇叭:伊顿喇叭一对/低音:爱威AST11备胎低音炮/功放:零点功放/四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冠道 爱威 伊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