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梦翔汽车音响柯迪亚克改装丹拿 Esotan232音质细腻有丰富细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6-23 14:35    浏览量:6500

斯柯达科迪亚克在汽车圈里有着不错的口碑,作为一台中型SUV,其配置与动力在同级车的对比中都表现得十分出色,但原车音响的表现却十分平庸,加上原车的隔音水平不高,整车听音质感很差,车主不得不进行后期改装,经过对比,最后选择了到信阳梦翔专业汽车音响为爱车改装一套丹拿音响系统,提升音质。

首先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先用大白鲨隔音垫对车门进行内外双层隔音处理,再用隔音棉做第三层隔音处理,三层隔音,杜绝路噪、风噪的进入,提升车内静谧性,营造良好的听音环境。

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威格A8 DSP功放,处理音源信号问题,提升声音解析力,保证音源质量;前声场与后声场分别安装一套丹拿232两分频喇叭,这套喇叭声音表现水准十分出众,高频不尖锐而又丰富的细节,声音通透清晰,对人声的还原十分到位。

小结:经过四门隔音处理和前后声场安装丹拿232两分频喇叭后,柯迪亚克的音响系统音质提升明显,配合良好的听音环境,整体听音质感更佳,车主对这次改装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威格A8 DSP功放/前声场:丹拿232/后声场:丹拿232/隔音:大白鲨四门隔音

梦翔专业汽车音响/地址:河南省信阳市汽配城A3栋附3号/电话:1551858196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信阳梦翔汽车音响柯迪亚克改装丹拿 Esotan232音质细腻有丰富细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6-23 14:35:24.0/6699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