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升级派贝斯汽车音响 简单性价比改装音质出色动听

来源:沃富林      编辑:史斌 2020-06-24 10:19    浏览量:6561

丰田凯美瑞是市面上比较热门的一款车型,外观时尚帅气,整车的质感十足,操控感非常强,舒适的内部空间、完美的驾乘体验,同级别车中最高的安全和环保标准,以及无所不在的高科技配置引人注目。新款的凯美瑞采用了双造型设计,车身呈流线姿态,腰线也更低,让整车显得更加的动感、流畅。内饰采用非对称设计,而且在很多方面都使用了软性材料和金属饰板,将整车的质感给展现了出来。

正所谓人无完人,凯美瑞也不是没有缺点,这位凯美瑞车主就对原车音响效果不满意,来到位于湖南邵阳市双坡南路7栋的『靓音坊汽车音响』后,店里技术总监在与车主交谈中,车主这样子说到:

“原车音响不够清晰通透,听起来不是很舒服,所以我一直琢磨着进行音响改装。在网上看了不少关于凯美瑞的汽车音响改装案例,但是感觉都比较复杂。首先,拆卸的东西太多,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其次,我尝试着咨询几个改装店家,他们给出的报价并不便宜,改装费用超出我的预算。 我喜欢音响,但我不会盲目去选择音响,那复杂的改装工艺和高昂的改装开支,让我开始打退堂鼓了。怎么办?这音响还改不改了?正在踌躇不定的时候,朋友给我试听体验他车上的音响,感觉效果非常不错,而且改装费用并不高!在他的推荐下,我来到你们音响改装店进行升级”!

PowerBass派贝斯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提供卓越、有价值、可靠性的音频产品”为宗旨,致力于为有音乐梦想的年轻用户带来丰富超值的、优于竞争产品的汽车音响设备。自正式登陆中国后,PowerBass派贝斯凭借其全球首创的D级低音旋风、独特双音圈设计、超薄音盆......等一系列的特色技术、酷炫的外观及出色的声音表现,迅速获得国内用户的青睐,尤其深受喜欢节奏感强的DJ、电音等类型音乐的年轻人推崇,并一度成为年轻人开车出行的必备装备,是经过市场、用户亲身验证的知名汽车音响界网红潮牌。

PowerBass派贝斯拥有以原车主机直推的系统提供快速置换扬声器的方案——S和L系列,无损安装,简易便捷,其中L2-6C二分频套装更是当前网红热门产品,深受年轻一族汽车音响爱好者追捧!以派贝斯L2-6C两分频套装作为丰田凯美瑞的前声场,绝对完美。新型的注塑PP/碳纤维音盆,可产生最佳的无失真声音再现,高轮廓的音盆环绕采用丁基橡胶能提高效率以产生更大的输出。简单即插即用,无需更改原有线路也无需花费大精力进行设置安装。只用主机直推,就可获得极棒的音质效果。无论是你喜欢的说唱,嘻哈音乐或是摇滚音乐,你都能从中体验到前所未有的细节。

后声场搭配可用主机直推的2XL-653后场同轴喇叭,适合绝大多数车型进行无损升级,细节丰富,人声饱满清晰而又干净,并且整体环绕感非常强。

为了让凯美瑞整体音质更完美,加装了一台DSP功放——FEM480.6,这是泛真科技自主设计的一款DSP功放,是一款真正带DSP的内核强大的音频处理器,业内人都知道DSP功放拥有能控制汽车音响中声场的作用。良好的声场,能把音响塑造得自然、真实,让我们在聆听音乐时,能清晰分辨出乐器、演唱者的位置和远近。

FEM480.6采用美国德州仪器(TI)双核76位/135MIPS的DSP芯片,大电流低失真的32位Cortex-M3ARM处理器,使系统工作稳定无异常。专业级独立ADC/DAC运算放大器专业级调音软件,支持15段可游移EQ调节。

升级完成,简改音质一样能够很出彩,两套喇叭亦能演绎出令人满意的音质效果,声音的辨识度非常高,高频通透,中频浑厚力度干脆明朗,中低频饱满,释放的声音也愈发完美,足以满足车主对于声音细节的追求。

升级配置清单前声场:派贝斯L2-6C两分频套装/后声场:派贝斯2XL-653同轴喇叭/功   放:FEM480.6 DSP功放/联系人:陈小青 1387420152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凯美瑞 派贝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