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7改装ETON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感受身临其境的美妙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6-24 10:43    浏览量:7169

大众一向以“国民汽车”来展现自己,符合人们一贯心目中的德国品质。作为大众汽车造型设计的引领者,高尔夫始终代表着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高尔夫7则延续经典,更以简洁有力的线条,勾勒出更为动感、硬朗的风格,在刚推出时立即得到市场的好评。然而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车子性能好是不够的,一番音响升级改装必不可少。

 主机展示。

 德国ETON伊顿POW172.2高音单元,自然丰满、清晰明亮!

 易得温暖人声的德国ETON伊顿POW172.2中低音,灵敏度高,弹跳力好。

 门板复位效果图。

 处理器接线安装。

 震撼浑厚的美国BKELL霸克PX8超低音,可以带来醇正的音质享受。

音响改装完成后,音乐一播放。高音清晰丰富,中音细腻流畅,低音稳定出众,音色十分纯正自然。而且,在播放不同类型的音乐时还能够得到均衡的体验。最后当你听完音乐的时候,你会发现:这一切,原来都是为了身临其境。

大众高尔夫7音响升级: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PX8/处理器一台/主机一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高尔夫7 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