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升级芬朗汽车音响 实惠改装听经典美妙之声

来源:芬朗      编辑:史斌 2020-06-29 11:13    浏览量:5736

别克GL8的问世,填补了第四代车型在低端市场的空缺,这也将成为中小型企业、汽车租赁和专车行业的福音。更加年轻化的外形、人性化的内饰及配置、足够的动力都会让其有着足够的竞争力,甚至可能会抢夺第四代车型的部分市场。大型豪华MPV领军者,拥有尊贵外观、豪华舒适空间、一流安全设计、强劲动力和宁静顺畅的驾乘,符合国六号排放标准。

噪声是音乐的破坏者,在噪声环绕的车内无法享受到美妙的音乐。而汽车隔音可以创造出一个安静的视听环境享受到音乐的完美音质。另一方面,扬声器安装在薄弱的车体金属面板上,在发声时会和车体金属面板发生共振,并因同波共振和谐波共振产生杂音,使音质失真,降低音响效果。所以改装汽车音响首先做隔音

前声场采用芬朗SQ-6.5H 两分频喇叭中低音音盆采用植入羊毛的特殊纸浆,质地稍软,对柔和音乐的表现十分好,人声淳厚自然。若你是一位喜欢听悠扬的音乐人,这款两分频喇叭最适合你了,用它来听交响乐一定会使你仿如身临其境。

后声场选用丹麦芬朗SQ-6.5X属于芬朗经典超值系列两分频同轴喇叭,19毫米蚕丝球顶振膜高音、N40高级钕钢复合磁路、钢铁结构中低音盆架、特殊纸浆中低音音盆、10 OZ磁铁2层铝制音线圈、同轴喇叭设计。

功放采用芬朗AL-90.4推同级别的喇叭效果绝对的一流。超值的定义,充沛的输出结合着超高性价比,保证稳定、充沛的功率输出的同时,还能注重于车主最为关注的价格。

丹麦芬朗DSP-F1是去年刚上市的爆款DSP功放,深受店家和车主喜爱。至于原因嘛,很简单,它可以无损升级,直接线束对插,以及拥有自动调音辅助功能。一机就能完成一个完整的升级过程。

最后经过一系列的检测调试工作整套汽车音响系统就完成了,整套音响声音表现丰富细腻层次感很强,真实自然,适合聆听音乐风格多样,尤其适合追求人声音乐的汽车音响发烧友。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SQ-6.5H/后声场:SQ-6.5X/功  放:AL-90.4/处理器:DSP F1/改装店:启航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别克GL8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