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8全车大白鲨汽车隔音降噪 安静车空间更能感受速度与激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7-01 11:38    浏览量:7162

奥迪S8是从新A8的基础上进行修改而来,是A8的运动版本,采用了4.0TF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不低于520马力,拥有超跑级别的提速能力,被很多人称之为“西装暴徒”。与动力的提升相伴而来的是车厢内的噪音也比A8要更大,尤其是尾部的运动排气噪音很明显。因此这位奥迪S8的车主,来到了大白鲨汽车隔音的合作店家--西安车凯胜汽车音响,为爱车进行专业的隔音降噪工程,让车厢内更加安静舒适。

此次隔音工程改装技师将用大白鲨汽车隔音金鲨系列减震胶和银鲨吸音白棉搭配,为奥迪S8的车门、底盘、尾箱、叶子板和轮弧等部位进行双层隔音处理,有效的抑制风噪、胎噪路噪、排气管噪音。

车门的隔音,用金鲨JS300减震胶做了里外双层的隔音处理,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箱体,减少风噪的传入,还能够提升音响系统的音质效果。

车厢内底板的隔音,为了有更为彻底的降噪效果,先将车厢内的座椅和内饰都拆卸了下来,然后用金鲨JS500减震胶和银鲨吸音白棉,做双层隔音处理。

清空的奥迪S8车厢

金鲨JS500减震胶第一层隔音处理

银鲨吸音白棉第二层隔音处理

后备箱底板和两侧的车体空腔,也同样是用金鲨JS500减震胶和银鲨吸音白棉搭配,做双层隔音处理,有效隔绝了排气噪音和后轮胎噪的传入。

最后是叶子板和轮弧的隔音处理,也是先用金鲨JS300减震胶进行止震隔音,再用银鲨吸音白棉吸收其余噪音。

小结:相信购买S8的车主,内心有着对于操控与速度所带来的激情的渴望,但无论是高速驾驶还是市区内的正常行驶,噪音都是车主们享受驾乘快感的一大杀手。这辆奥迪S8在经过大白鲨的专业隔音降噪之后,车厢的安静舒适,让车主可以全身心的体验S8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改装店家:西安车凯胜汽车音响 / 联系人:王力 / 电话:18891998816 / 地址:西安市末央区三桥国际欢乐国际欢乐港33-1-2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奥迪S8全车大白鲨汽车隔音降噪 安静车空间更能感受速度与激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7-01 11:38:05.0/6703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