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蒋汽车马自达CX-4改黄金声学 GE6.2细腻音质带来舒适驾驭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7-02 17:46    浏览量:6860

一汽马自达在合资品牌来说一直深受车友欢迎,得益于它前卫的设计,抓住了大部分车友的消费心理以及审美眼光,加上其舒适的内部空间和良好的操控感,在现在的汽车市场依然有很强的竞争力;但在汽车音响这一部分,马自达却做得很一般,马自达CX-4的车主对原车搭配的6喇叭音响系统感到不满,声音失真情况比较严重,车主最后选择到慧声同盟小蒋汽车音响为爱车改装一套汽车音响,改变原车音质。

首先用俄罗斯STP Smart MAT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用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内外双层隔音,贴上止震板,提升门板厚实度,减少共振,提升车内静谧性,营造良好的听音环境。

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黄金声学GE6.2两分频套装,它的高音单元是优质蚕丝膜高音,声音的细节感与清晰度强,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原位,中低音单安装在门板原位;后声场位置安装一套美国JBL stage602同轴喇叭作为互补,让整体声场效果更为饱满,同时提升后排乘客的听感,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处理器部分选择安装一台意大利古桐H-406,它内置68W×4的功率输出,为声场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其拥有出色的音源调节能力,提升声音解析力的同时更可保证音源信号的质量。

小结:不同的车友对音响的要求也各不相同,CX-4的车主并非发烧级别的玩家,对于这次改装的黄金声学音响系统的听感十分满意,对比原车音质,听感实现了极大的提升,汽车音响不一定是越贵越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意大利古桐H-406/前声场:德国黄金声学GE6.2分频/后声场:美国JBL stage602同轴/隔音:俄罗斯STP Smart MAT隔音/改装店:小蒋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小蒋汽车马自达CX-4改黄金声学 GE6.2细腻音质带来舒适驾驭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7-02 17:46:29.0/670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