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百乐汇音响改装本田飞度 英国威极搭德国伊蔓轻松出好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7-03 11:52    浏览量:8694

本田飞度这款紧凑型两厢轿车,是很多年轻人会选择的第一辆车,别看个头小但其动力等各方面的配置却一点也不差,被人称为“小钢炮”。在改装界,飞度也是改装率十分高的一款车,尤其是音响方面,大部分飞度车主基本上都会选择改装升级,因为飞度的原车音响配置实在是真的太过于简陋,音响效果也很差。这不,这位飞度车主就是受不了原车音响的折磨,开车来到了百乐汇汽车音响柳州店,为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这辆本田飞度原车只配置了前车门上的两只喇叭,后车门虽然有预留了喇叭位,但却并没有安装喇叭,虽然飞度车厢内空间较小,但只有两只材质做工都极低成本的喇叭,缺失高音和低音,真的是只能说能够听到响声,完全没有什么音乐性。

飞度前车门上的原车喇叭

飞度后车门只有喇叭位并没有喇叭

车主也是初次接触音响改装,在柳州百乐汇的试音室里,听了改装技师推荐的改装方案之后,对于试听的音响效果十分的满意,当下就定下了改装方案:前声场是英国威极P62C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是德国伊蔓EC-165同轴喇叭进行补充,加装一台德国伊蔓PP42 DSP功放,提供了充足的动力支持和专业的音频处理,再加上车门的双层隔音处理,为音响器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让音质更上一层楼。

前声场的英国威极P62C两分频套装喇叭,对于不同风格的音乐都有很好的还原表现,并且外观时尚漂亮,因此在安装的时候,特意将高音单元固定在仪表台的两侧,还能够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

威极P62C两分频高音单元安装

威极P62C两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

后声场由德国伊蔓EC-165同轴喇叭进行补充,让整个声场的音响效果更为立体有真实感,同时也能够让后排的乘客有良好的听感。

德国伊蔓PP42 DSP功放,4x80W的功率输出,和31段独立EQ调试,让每一只声场喇叭都能够发挥出最好的音质效果,呈现更为丰富且清晰的细节和层次感。安装上,隐藏式安装于座椅底下,并不会占用车内空间。

小结:整个音响改装过程较为简捷,声道喇叭也基本上是在原车喇叭位进行替换,不会对飞度造成太大的改动。改装后的音响系统与原车的相比,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魇车音响只能听个响,改装后的音响系统对于音乐细节有着很好的还原,为车主带来了悦耳动听的聆听体验。

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英国威极P62C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伊蔓EC-165同轴喇叭 / 功放:德国伊蔓PP42 DSP功放 / 隔音:日本山水汽车隔音

改装店家:百乐汇汽车音响柳州店 / 地址:广西柳州市柳南区航银路53号广电小区东门对面 / 电话:1817722442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柳州百乐汇音响改装本田飞度 英国威极搭德国伊蔓轻松出好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7-03 11:52:10.0/670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