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简改洛克力量 云浮云星倾力打造极致平衡声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7-03 15:57    浏览量:6549

别克在车友眼中一直是个硬汉品牌,其充沛的动力与操控让人随时肾上腺素飙升;别克英朗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其外观具备了别克的家族式设计和美系汽车充沛的动力,吸引了不少年轻的车主,但音响系统却是这款车的硬伤,车主决定到云浮云星汽车音响为爱车重新打造一套音响系统,彻底改变音质。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美系合资车的音响系统相对来说会比日系的稍微强一点,但对听音有较高要求的车主来说,英朗的原车音响系统远远不能满足自己,英朗原车搭配了7个扬声器,扬声器分布较为平均,但声音层次感不强,解析力不足,失真情况时常出现,完全无法呈现一个好的声场效果。

改装方案解析隔音部分采用大能隔音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主机部分安装一台日本阿尔派163EBT主机,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海螺3.16s签名版两分频,后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两分频,再用一台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推动声场喇叭

车厢静谧性是对车内听音的影响十分大,在升级汽车音响前,首先用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在门板的内外两层贴上止震板,加强门板刚性,减少共振,提升车厢内的静谧性,营造良好的听音环境。

主机部分安装一台日本阿尔派163EBT主机,提升声音解析力,保证音源质量,主机安装在副驾驶的手套箱内,不影响车内观感。

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海螺3.16s签名版两分频喇叭,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海螺3.16s签名版各方面的表现都较为均衡,对于流行歌、古典人声都能轻松驾驭,再配合后声场安装的洛克力量两分频喇叭,整车声场效果更为饱满。为了保证声场喇叭有稳定的发挥,功放部分安装一台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喇叭,为声场喇叭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

小结:别克英朗改装的这套音响系统,对原车音响效果来说有了比较全面的提升,主机的加入提升了声音的解析力,确保了音源的质量,前后声场两分频营造了层次感更强的声音,最后功放的补充让声场声音更加细腻保真,云星云浮汽车音响为车主打造的这套音响系统让车主感到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日本阿尔派163EBT主机/前声场:德国海螺3.16s签名版两分频/后声场:洛克力量两分频/功放: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隔音:大能隔音

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人:盘子健/电话: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别克英朗简改洛克力量 云浮云星倾力打造极致平衡声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7-03 15:57:59.0/6705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