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型越野车铃木吉姆尼噪音成困扰 大白鲨汽车隔音轻松解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7-06 11:56    浏览量:7368

铃木吉姆尼因为外观精小而显得非常卡通可爱,但仔细看就能发现,吉姆尼的外观有强烈的复古风格,车型也较为方正,是十足的硬派越野风格,特别像是一台“小吉普”。虽然吉姆尼的座椅很好,有很好的包裹性和防滑性来提升舒适度,但车内的噪音也如其他越野车型一样,都是较为嘈杂的,这一点会严重的影响到车主的驾乘体验。这辆吉姆尼车主,就选择了大白鲨汽车隔音来解决爱车的噪音困扰,他开车来到了大白鲨的合作店家西安车凯胜,为爱车进行隔音降噪工程。

吉姆尼的噪音大,其越野的车型设计是原因之一,还有一个原因是日系车型本身的钣金就比较薄弱,并且内饰很多都是塑料件,在行驶过程中外界噪音很容易传入车内,同时内部塑料件也很容易随着行驶颠簸而松动产生震动异响。因此,这次隔音工程改装技师将吉姆尼车厢内的座椅和内饰全部都拆卸了下来,将对车门、车顶、底板、尾箱、轮弧等部位都进行全面的双层隔音处理,最大程度的抑制噪音。

清空的铃木吉姆尼

车门上的孔洞是风噪的主要传递渠道,同时外界的噪音通过薄弱的车门板也很容易传入车内,因此用黑金减震胶为车门做了里外两层隔音处理,加厚了车门钣金板的厚度和韧性,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不仅隔绝了风噪和外界噪音,还能够提升原车音响的音质。

车顶的隔音有很好的隔音隔热作用,原车顶棚因为没有很好的隔音隔热处理,在夏天开车时感觉车内温度总是降不去,哪怕把空调开到了最大;下雨的时候更是噼里啪啦的乱响一通。改装技师用黑金减震胶搭配银鲨吸音白棉,为吉姆尼的顶棚做了双层隔音处理,不仅降噪还隔热。

车室内底板、尾箱、两侧轮弧和车体空腔连在一起,是隔音面积最大的一片区域,同样也是用黑金减震胶搭配银鲨吸音白棉,做双层隔音处理,能够有效的减少胎噪路噪以及排气管噪音。

小结:在西安车凯胜改装技师的标准隔音流程操作下,吉姆尼在通过大白鲨汽车隔音工程之后,车内的驾乘环境得到了十分明显的改善,形状车门的时候不会再哐哐作响,打开空调之后很快就变得凉爽了下来,原车吵得人头疼的噪音也消失不见了,车主对于这么大的改善效果非常的满意。

改装店家:西安车凯胜汽车音响 / 联系人:王力 / 电话:18891998816 / 地址:西安市末央区三桥国际欢乐国际欢乐港33-1-2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轻型越野车铃木吉姆尼噪音成困扰 大白鲨汽车隔音轻松解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7-06 11:56:07.0/67060.html
0